Re: [天道] 好玩嗎?
※ 引述《mkoiu (mkoiu)》之銘言:
: 坦白說
: 我最近玩了天道之後
: 除了慢慢熟析遊戲方式
: 常常遇到幾個問題
: 當然....也都是習慣的問題啦
: 1. 城池的位置
: 之前習慣了革新的城池位置,突然之間會找不到相對應的城池位置
這應該是你個人的問題。
: 2. 出陣的部隊
: 看來這一代很需要設置軍團
: 常常左邊出陣的時候,右邊自己的軍團就會忘記控制
: 被打爛了...也不知道退回自己的城池
: 在革新的時候,會把所有的隊伍都列在畫面右邊,然後自己可以控制戰法
: 但是這一代的戰法發動,不是自己可以控制(還是我弄錯了??),
天道一樣,戰法有選擇委任,或者自己控制。
甚至跟革新一樣,部隊表都在右邊。
我想這段一樣,還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不知道你敘述的問題跟革新有什麼不同,兩者設定明明都一樣。
: 3. 技術問題
: 這一代的重點就是在於{搶}
: 要有足夠的 技術 町...也就是 匠 町
: 才能夠發展自己的技術
: 匠町一被佔領...技術就不見
: 若說...可以把重要的技術往其他地方移動
: 可是....已經開發過的技術....又怎麼會忘記呢??
這個問題無解,你要在遊戲設定用合理性去質疑,
要舉這種問題其實是一大堆的
端看你自己接不接受而已
譬如傷兵為何都會被對手吃掉?為何城打下,町的建築都爆掉
為何對方一個0兵工作隊就可以摸我町,還一秒就變色了
當然你也可以自我解釋,這像技術的人才跟物資都在那邊,被攻擊之後
自身當然失去這項科技優勢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能把匠町搶回來,要研發回來,比革新簡單多了
所以也不用以革新獲得技術難易來評價天道技術的得失
兩邊設定不一,天道易失,但也易得。
: 4. 柴..或者 櫓
: 講真的....這真的不知道能幹麻
: 沒啥攻擊力....浪費錢.....又沒啥保護作用
後期也許真的沒用,如果你有玩過比較弱的一方,
初期那兩樣防禦設施是非常有用的,只要你將砦擋路,櫓插在沒路的地方
對方必定會去拆櫓
在拖累對方士氣,以及防禦非常有用。
: 天道真的好玩嗎??
: 我怎麼玩的很無聊??
: 我幾乎每一代都會玩耶
: 還是說這一代不合我的胃口呢??
個人感覺,各有喜好
不過你提出的問題,我倒覺得是"你"的問題比較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182
※ 編輯: Beowolves 來自: 125.230.13.182 (10/11 19:45)
→
10/11 19:51, , 1F
10/11 19:51, 1F
→
10/11 19:54, , 2F
10/11 19:54, 2F
→
10/11 19:55, , 3F
10/11 19:55, 3F
→
10/11 19:57, , 4F
10/11 19:57, 4F
推
10/11 19:59, , 5F
10/11 19:59, 5F
推
10/11 20:11, , 6F
10/11 20:11, 6F
推
10/11 20:49, , 7F
10/11 20:49, 7F
→
10/11 20:50, , 8F
10/11 20:50, 8F
噓
10/11 20:55, , 9F
10/11 20:55, 9F
→
10/11 20:58, , 10F
10/11 20:58, 10F
推
10/11 22:10, , 11F
10/11 22:10, 11F
推
10/11 22:12, , 12F
10/11 22:12, 12F
推
10/11 22:47, , 13F
10/11 22:47, 13F
推
10/12 00:40, , 14F
10/12 00:40, 14F
→
10/13 18:11, , 15F
10/13 18:11, 15F
推
10/19 07:45, , 16F
10/19 07:45, 16F
→
12/03 17:34, , 17F
12/03 17:34, 17F
→
07/16 13:17, , 18F
07/16 13:17,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0
51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3
2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14 篇):
3
22
2
6
13
26
4
16
14
40
14
46
0
2
5
27
10
17
0
4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