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好玩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特殊鎮壓部隊狼群)時間16年前 (2009/10/11 19:39), 編輯推噓7(819)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4 (看更多)
※ 引述《mkoiu (mkoiu)》之銘言: : 坦白說 : 我最近玩了天道之後 : 除了慢慢熟析遊戲方式 : 常常遇到幾個問題 : 當然....也都是習慣的問題啦 : 1. 城池的位置 : 之前習慣了革新的城池位置,突然之間會找不到相對應的城池位置 這應該是你個人的問題。 : 2. 出陣的部隊 : 看來這一代很需要設置軍團 : 常常左邊出陣的時候,右邊自己的軍團就會忘記控制 : 被打爛了...也不知道退回自己的城池 : 在革新的時候,會把所有的隊伍都列在畫面右邊,然後自己可以控制戰法 : 但是這一代的戰法發動,不是自己可以控制(還是我弄錯了??), 天道一樣,戰法有選擇委任,或者自己控制。 甚至跟革新一樣,部隊表都在右邊。 我想這段一樣,還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不知道你敘述的問題跟革新有什麼不同,兩者設定明明都一樣。 : 3. 技術問題 : 這一代的重點就是在於{搶} : 要有足夠的 技術 町...也就是 匠 町 : 才能夠發展自己的技術 : 匠町一被佔領...技術就不見 : 若說...可以把重要的技術往其他地方移動 : 可是....已經開發過的技術....又怎麼會忘記呢?? 這個問題無解,你要在遊戲設定用合理性去質疑, 要舉這種問題其實是一大堆的 端看你自己接不接受而已 譬如傷兵為何都會被對手吃掉?為何城打下,町的建築都爆掉 為何對方一個0兵工作隊就可以摸我町,還一秒就變色了 當然你也可以自我解釋,這像技術的人才跟物資都在那邊,被攻擊之後 自身當然失去這項科技優勢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能把匠町搶回來,要研發回來,比革新簡單多了 所以也不用以革新獲得技術難易來評價天道技術的得失 兩邊設定不一,天道易失,但也易得。 : 4. 柴..或者 櫓 : 講真的....這真的不知道能幹麻 : 沒啥攻擊力....浪費錢.....又沒啥保護作用 後期也許真的沒用,如果你有玩過比較弱的一方, 初期那兩樣防禦設施是非常有用的,只要你將砦擋路,櫓插在沒路的地方 對方必定會去拆櫓 在拖累對方士氣,以及防禦非常有用。 : 天道真的好玩嗎?? : 我怎麼玩的很無聊?? : 我幾乎每一代都會玩耶 : 還是說這一代不合我的胃口呢?? 個人感覺,各有喜好 不過你提出的問題,我倒覺得是"你"的問題比較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182 ※ 編輯: Beowolves 來自: 125.230.13.182 (10/11 19:45)

10/11 19:51, , 1F
自high魔人出現了~
10/11 19:51, 1F

10/11 19:54, , 2F
何謂自"high魔人"請解釋?
10/11 19:54, 2F

10/11 19:55, , 3F
基本上B大說得滿中肯的阿@@
10/11 19:55, 3F

10/11 19:57, , 4F
你不喜歡玩就別玩啦幹麼在這邊浪費時間..
10/11 19:57, 4F

10/11 19:59, , 5F
感覺mk你根本摸都沒摸熟 就在嫌不好玩了
10/11 19:59, 5F

10/11 20:11, , 6F
原來砦、櫓可以這樣用....
10/11 20:11, 6F

10/11 20:49, , 7F
一樓出場還自我介紹這麼客氣阿???
10/11 20:49, 7F

10/11 20:50, , 8F
抱歉..沒辦法尊重別人的我通常沒辦法尊重...
10/11 20:50, 8F

10/11 20:55, , 9F
這篇火藥味頗濃....
10/11 20:55, 9F

10/11 20:58, , 10F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0/11 20:58, 10F

10/11 22:10, , 11F
mkoiu滿嘴廢話
10/11 22:10, 11F

10/11 22:12, , 12F
樓上不用這麼激動吧@@" 看事情的角度不太一樣罷了
10/11 22:12, 12F

10/11 22:47, , 13F
中肯~不會玩怪遊戲....
10/11 22:47, 13F

10/12 00:40, , 14F
雖然火藥味濃厚,但真得中肯到不行
10/12 00:40, 14F

10/13 18:11, , 15F
自HIGH的是一樓吧
10/13 18:11, 15F

10/19 07:45, , 16F
mkoiu滿嘴廢話
10/19 07:45, 16F

12/03 17:34, , 1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4, 17F

07/16 13:17,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7, 18F
文章代碼(AID): #1AqSGB0I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0
51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3
2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14 篇):
3
22
13
26
14
40
14
46
0
2
5
27
10
17
文章代碼(AID): #1AqSGB0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