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好玩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Time to work)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0:11),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4 (看更多)
※ 引述《mkoiu (mkoiu)》之銘言: : 坦白說 : 我最近玩了天道之後 : 除了慢慢熟析遊戲方式 : 常常遇到幾個問題 : 當然....也都是習慣的問題啦 : 1. 城池的位置 : 之前習慣了革新的城池位置,突然之間會找不到相對應的城池位置 個人倒覺得 城池和町大小太像,特別一開始城池都小小的 一開始常常找不到城在哪@_@ : 3. 技術問題 : 這一代的重點就是在於{搶} : 要有足夠的 技術 町...也就是 匠 町 : 才能夠發展自己的技術 : 匠町一被佔領...技術就不見 : 若說...可以把重要的技術往其他地方移動 : 可是....已經開發過的技術....又怎麼會忘記呢?? 被搶之後就要重新研發確實是不太合理 光榮懶的設計,重新分配資源就能用的方法吧大概 : 4. 柴..或者 櫓 : 講真的....這真的不知道能幹麻 : 沒啥攻擊力....浪費錢.....又沒啥保護作用 其實是有用的,當肉盾 中期以前限定吧 後期兵強馬壯的話,用這些東西就沒什麼意思了 慢又沒啥攻擊力 : 天道真的好玩嗎?? : 我怎麼玩的很無聊?? : 我幾乎每一代都會玩耶 : 還是說這一代不合我的胃口呢?? 個人感覺是 說不上很好玩,畢竟和革新是一樣的調調 和革新比有不一樣的小改良 只是內政和外交比革新還要空洞一些 破了一遍之後,個人也是意興闌柵,因為真的蠻作業的 週末時是搭修改器,把遊戲改成自己比較滿意的樣子後才玩的下去 像獨有技術的強化,內政建築物的效用調整 但是後期還是遇到一些囧事 像一年內被背棄同盟兩次,伊達家這麼惹人厭?XD 當中一次島津家派使者來要求同盟 同意後不到一個半月又派人來背棄,隨後九州大部分地區都在暴動 回想起政宗被背棄同盟時說的台詞,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日本2ch那邊,對這代有好評的其實也是少數 個人給分是給七十 沒興趣玩修改器的話,也許兄台該換個遊戲 或者是拿精典的烈風傳出來玩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6.102

10/11 21:20, , 1F
...是阿....我也是玩的有點意興闌柵
10/11 21:20, 1F

10/11 21:21, , 2F
沒有革新當初給予的快樂
10/11 21:21, 2F

12/03 17:33,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3, 3F

07/16 13:16,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6, 4F
文章代碼(AID): #1AqSjPtj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0
5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14 篇):
3
22
13
26
14
40
14
46
0
2
5
27
10
17
文章代碼(AID): #1AqSjPt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