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好玩嗎?
※ 引述《mkoiu (mkoiu)》之銘言:
: 坦白說
: 我最近玩了天道之後
: 除了慢慢熟析遊戲方式
: 常常遇到幾個問題
: 當然....也都是習慣的問題啦
: 1. 城池的位置
: 之前習慣了革新的城池位置,突然之間會找不到相對應的城池位置
個人倒覺得
城池和町大小太像,特別一開始城池都小小的
一開始常常找不到城在哪@_@
: 3. 技術問題
: 這一代的重點就是在於{搶}
: 要有足夠的 技術 町...也就是 匠 町
: 才能夠發展自己的技術
: 匠町一被佔領...技術就不見
: 若說...可以把重要的技術往其他地方移動
: 可是....已經開發過的技術....又怎麼會忘記呢??
被搶之後就要重新研發確實是不太合理
光榮懶的設計,重新分配資源就能用的方法吧大概
: 4. 柴..或者 櫓
: 講真的....這真的不知道能幹麻
: 沒啥攻擊力....浪費錢.....又沒啥保護作用
其實是有用的,當肉盾
中期以前限定吧
後期兵強馬壯的話,用這些東西就沒什麼意思了
慢又沒啥攻擊力
: 天道真的好玩嗎??
: 我怎麼玩的很無聊??
: 我幾乎每一代都會玩耶
: 還是說這一代不合我的胃口呢??
個人感覺是
說不上很好玩,畢竟和革新是一樣的調調
和革新比有不一樣的小改良
只是內政和外交比革新還要空洞一些
破了一遍之後,個人也是意興闌柵,因為真的蠻作業的
週末時是搭修改器,把遊戲改成自己比較滿意的樣子後才玩的下去
像獨有技術的強化,內政建築物的效用調整
但是後期還是遇到一些囧事
像一年內被背棄同盟兩次,伊達家這麼惹人厭?XD
當中一次島津家派使者來要求同盟
同意後不到一個半月又派人來背棄,隨後九州大部分地區都在暴動
回想起政宗被背棄同盟時說的台詞,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日本2ch那邊,對這代有好評的其實也是少數
個人給分是給七十
沒興趣玩修改器的話,也許兄台該換個遊戲
或者是拿精典的烈風傳出來玩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6.102
→
10/11 21:20, , 1F
10/11 21:20, 1F
→
10/11 21:21, , 2F
10/11 21:21, 2F
→
12/03 17:33, , 3F
12/03 17:33, 3F
→
07/16 13:16, , 4F
07/16 13:1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