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好玩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ingle)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2:23),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4 (看更多)
趁機會問問一個問題 有關革新與天道的操作 革新和天道都是即時制 革新可以用CTRL & SPACE 控制開關 天道CTRL好像不能用 每次暫停後都得點右邊的介面換軍隊/城池好麻煩阿 有像革新一樣可以用CTRL讓暫停後 控制介面停留在軍隊控制的熱鍵嗎?? -- He also said I should welcome you if came to our house, so I made some tea! I hope you like lots of sug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38

10/11 22:31, , 1F
按空白鍵
10/11 22:31, 1F

10/11 22:37, , 2F
原po的問題是指進戰略模式的時候右邊的列表
10/11 22:37, 2F

10/11 22:38, , 3F
顯示在部隊列表 而不是城池列表耶 我記得用space切換
10/11 22:38, 3F

10/11 22:38, , 4F
預設是城池列表沒錯
10/11 22:38, 4F

10/11 22:39, , 5F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樣可以進戰略的時候直接看城池列表
10/11 22:39, 5F
抱歉 表達能力有待加強0rz 我的意思就是說我現在只能用space,因為切換回戰略都會跳回城池列表! 在革新時space也有一樣功能,但是用ctrl進戰略可以讓列表保持在部隊。 如同sam大與tw所說,就是得切換後在點列表上切換部隊/城池的案件。 比較麻煩的就是隊伍一多之後,需要點回戰略的頻率變高,要一直在列表上切換不方便 若是用革新的熱鍵ctrl,就可以免去把城池列表切換至部隊列表的工作!

10/11 22:40, , 6F
選單上面有一個切換,可以切換城池與部隊
10/11 22:40, 6F

10/11 22:40, , 7F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在說這個?
10/11 22:40, 7F

10/11 22:40, , 8F
我上次25萬進攻守軍30萬的城 切來切去真的超煩
10/11 22:40, 8F

10/11 22:41, , 9F
革新可以用Tab切換城池與軍隊列表 天道的tab無用
10/11 22:41, 9F
※ 編輯: tigertiger 來自: 203.68.164.38 (10/11 23:14) ※ 編輯: tigertiger 來自: 203.68.164.38 (10/11 23:16)

10/11 23:17, , 10F
等等...天道裡面TAB無用喔
10/11 23:17, 10F

10/11 23:17, , 11F
沒看清楚推文? XD
10/11 23:17, 11F
科科 沒看清楚Z大的推文 那天道有無類似革新TAB或者CTRL功能的熱鍵呢? 只有SPACE好麻煩阿~~~ ※ 編輯: tigertiger 來自: 203.68.164.38 (10/11 23:19)

10/11 23:29, , 12F
剛開天道試了鍵盤上面所有按鍵,沒發現有此功能
10/11 23:29, 12F

10/11 23:29, , 13F
除非他把這功能設定成需要同時按兩個以上的熱鍵...
10/11 23:29, 13F

10/11 23:30, , 14F
不然就是沒有了,天道某方面操控性真是越做越退步
10/11 23:30, 14F

12/03 17:32, , 1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2, 15F

07/16 13:14,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4, 16F
文章代碼(AID): #1AqUfon1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qUfon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