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好玩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mkoiu)時間16年前 (2010/03/08 22:35), 編輯推噓3(5215)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14 (看更多)
從上次我發表文章之後 後來被幾個人講我滿口廢話 在自我反省的幾個月內 仍然不是很清楚 1. 怎麼大家喜歡打的遊戲還是革新?? 2. 我也只是上來講講心得...然後被覺得...是我的問題比較大?? 實在是讓我不解?? 講心得....也不就是個人的一點看法 對於Beowolves你說我的問題比較大, 那經過這幾個月來,大家比較喜歡的還是革新 不知道一個遊戲推展出來,卻不受大眾的喜愛,那這樣的問題是誰比較大?? 3. 這只是個遊戲,好不好玩純粹個人感官問題 或許你很喜歡用批判的方式,怎麼不見你批判每一個喜愛革新的玩家? 我就不喜歡玩天道,你是要怎樣?? 我砍掉不玩,你是要怎樣?? 有能力就去讓天道變的跟革新一樣讓大家喜歡 而不是別人上來講一下心得跟問題,就猛批判 有能力就去改變大家喜歡革新不喜歡天道的情況 ※ 引述《Beowolves (特殊鎮壓部隊狼群)》之銘言: : ※ 引述《mkoiu (mkoiu)》之銘言: : : 坦白說 : : 我最近玩了天道之後 : : 除了慢慢熟析遊戲方式 : : 常常遇到幾個問題 : : 當然....也都是習慣的問題啦 : : 1. 城池的位置 : : 之前習慣了革新的城池位置,突然之間會找不到相對應的城池位置 : 這應該是你個人的問題。 : : 2. 出陣的部隊 : : 看來這一代很需要設置軍團 : : 常常左邊出陣的時候,右邊自己的軍團就會忘記控制 : : 被打爛了...也不知道退回自己的城池 : : 在革新的時候,會把所有的隊伍都列在畫面右邊,然後自己可以控制戰法 : : 但是這一代的戰法發動,不是自己可以控制(還是我弄錯了??), : 天道一樣,戰法有選擇委任,或者自己控制。 : 甚至跟革新一樣,部隊表都在右邊。 : 我想這段一樣,還是你自己的問題。 : 我不知道你敘述的問題跟革新有什麼不同,兩者設定明明都一樣。 : : 3. 技術問題 : : 這一代的重點就是在於{搶} : : 要有足夠的 技術 町...也就是 匠 町 : : 才能夠發展自己的技術 : : 匠町一被佔領...技術就不見 : : 若說...可以把重要的技術往其他地方移動 : : 可是....已經開發過的技術....又怎麼會忘記呢?? : 這個問題無解,你要在遊戲設定用合理性去質疑, : 要舉這種問題其實是一大堆的 : 端看你自己接不接受而已 : 譬如傷兵為何都會被對手吃掉?為何城打下,町的建築都爆掉 : 為何對方一個0兵工作隊就可以摸我町,還一秒就變色了 : 當然你也可以自我解釋,這像技術的人才跟物資都在那邊,被攻擊之後 : 自身當然失去這項科技優勢 :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能把匠町搶回來,要研發回來,比革新簡單多了 : 所以也不用以革新獲得技術難易來評價天道技術的得失 : 兩邊設定不一,天道易失,但也易得。 : : 4. 柴..或者 櫓 : : 講真的....這真的不知道能幹麻 : : 沒啥攻擊力....浪費錢.....又沒啥保護作用 : 後期也許真的沒用,如果你有玩過比較弱的一方, : 初期那兩樣防禦設施是非常有用的,只要你將砦擋路,櫓插在沒路的地方 : 對方必定會去拆櫓 : 在拖累對方士氣,以及防禦非常有用。 : : 天道真的好玩嗎?? : : 我怎麼玩的很無聊?? : : 我幾乎每一代都會玩耶 : : 還是說這一代不合我的胃口呢?? : 個人感覺,各有喜好 : 不過你提出的問題,我倒覺得是"你"的問題比較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4.197

03/08 22:39, , 1F
網路上發文本就是會受到大眾檢視和不同想法的挑戰
03/08 22:39, 1F

03/08 22:39, , 2F
當作是磨練器量吧 不用那麼在意
03/08 22:39, 2F

03/08 22:40, , 3F
還有阿...你不覺得你這篇用私信會比較好?
03/08 22:40, 3F

03/08 22:40, , 4F
你的2和3 跟這個討論版關係是.....?
03/08 22:40, 4F

03/08 22:43, , 5F
1.取樣樣本有點少喔 2.3.在公開場合對特定人吵架蠻無聊的
03/08 22:43, 5F

03/08 22:45, , 6F
以這篇文來看 這幾個月的反省是沒什麼用吧
03/08 22:45, 6F

03/08 22:47, , 7F
天道我無管道取得啊...只好玩革新
03/08 22:47, 7F

03/08 22:50, , 8F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吧 像我就超喜歡San11不愛革新 XDD
03/08 22:50, 8F

03/08 22:50, , 9F
樓主這樣沒意思啦~~~~~~~
03/08 22:50, 9F

03/08 22:51, , 10F
天道不是那麼容易取得 也沒有中文版
03/08 22:51, 10F

03/08 22:51, , 11F
自然討論的少
03/08 22:51, 11F

03/08 22:51, , 12F
現在玩天道會某人鞭不支持正版 還是乖乖玩革新囉
03/08 22:51, 12F

03/08 22:53, , 13F
天道有PS3版囉~(真無意思...
03/08 22:53, 13F

03/08 23:12, , 14F
照版上的走向 天道大概耐玩度跟普及度不夠才會有這種情況
03/08 23:12, 14F

03/08 23:13, , 15F
<<==目前仍未玩過天道的玩家之一......
03/08 23:13, 15F

03/08 23:26, , 16F
是不是私信就可以了 這邊不是個人版吧?
03/08 23:26, 16F

03/09 01:01, , 17F
革新狂電天道 全部都贏 除了國人眾 ( ′-`)y-~
03/09 01:01, 17F

03/09 02:41, , 18F
個版?
03/09 02:41, 18F

03/09 08:24, , 19F
天道玩法比較多變 肯偷町小大名也能玩 革新..比較有爽度
03/09 08:24, 19F

03/09 08:25, , 20F
發這種東西在板上用意不知道是啥..
03/09 08:25, 20F

03/09 10:20, , 21F
我應該沒來錯版吧??這是個人版嗎!?
03/09 10:20, 21F

07/16 05:04, , 2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5:04, 22F
文章代碼(AID): #1BbGikIJ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4 之 14 篇):
3
22
13
26
14
40
14
46
0
2
5
27
10
17
文章代碼(AID): #1BbGikI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