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oFe:每次看到 Bin 帥氣的臉都會心動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0:4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bbs.hupu.com/640224761.html NoFe在LCK電臺MSI特輯裡介紹BLG: 每次看到Bin那張帥氣的臉,讓人心動三秒,非常養眼。 還有ON選手,總是走著走著莫名其妙的暴斃,都不知道為什麼死,為什麼在這裡交技能。 但是每時每刻在團戰裡還是能打出名場面,很容易讓人聯想到Keria -- 甲爆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18632.A.CEA.html

06/23 20:53, 1小時前 , 1F
彬哥牛逼
06/23 20:53, 1F

06/23 20:56, 1小時前 , 2F

06/23 21:13, 1小時前 , 3F
不是鋼背嗎?
06/23 21:13, 3F

06/23 21:24, 1小時前 , 4F
誰能不心動呢
06/23 21:24, 4F

06/23 21:27, 1小時前 , 5F
想對BIN哥那個了
06/23 21:27, 5F
文章代碼(AID): #1gEd-8pg (LoL)
文章代碼(AID): #1gEd-8pg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