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oah 推特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贏了我別輸給生活啊)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20:5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Noah_lol1004/status/2069394709076930659?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3YOMaUAE6FY-?format=jpg&name=large 我理解並尊重團隊的決定。 正如你所見,我今年夏天不會參加 LEC。 我計劃在韓國度過今年剩餘的時間,專注於恢復健康並進行單排練習。 我仍會為 GX 加油,並祝願所有 GX 成員成功且幸福。 感謝你至今的支持。我會盡力明年再見。 -- 看來是健康問題 LCK後段缺AD可以找他了 -- 領域展開 https://imgur.com/4url9d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72.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19497.A.186.html

06/23 21:32, 1小時前 , 1F
LCK也不會要
06/23 21:32, 1F

06/23 21:44, 1小時前 , 2F
他現在超爛
06/23 21:44, 2F

06/23 21:54, 1小時前 , 3F
LCK二隊有有料的嗎
06/23 21:54, 3F

06/23 22:09, 1小時前 , 4F
他沒有現在超爛 他從來沒有強過一整個完整賽季= =
06/23 22:09, 4F
文章代碼(AID): #1gEeBf66 (LoL)
文章代碼(AID): #1gEeBf66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