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ascal:我有炊事兵資格 能協助伙食事務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0:46), 編輯推噓26(2605)
留言31則, 27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bbs.hupu.com/640236681.html 入選亞運會韓國隊分析師後,Rascal發來影片: 我是正在陸軍服役的上等兵金光熙。 此次在服役期間能獲得這麼寶貴的機會,只要是自己能出力幫忙的地方,我都會盡最大努 力提供協助。 這對我本人而言也是絕佳機遇,我正拼盡全力認真付出。 選手們本身賽場經驗豐富、實力強勁,在遊戲戰術層面自然無可挑剔;但我認為,在場外 後勤、心理扶持這類賽場之外的配套支援上,依然有我可以出力的空間。 因此我會盡全力,在賽場外的輔助工作上給到隊伍支撐。 另外,我目前持有炊事兵專長資質,也會在伙食餐食這類後勤保障事務上,盡己所能提供 協助。 https://bbs.hupu.com/640236588.html 入選亞運會韓國隊分析師後,Deft發來影片: 忠誠,我是正在服役中的上等兵金赫奎。 這次我正式以亞運會戰力分析師的身份加入隊伍。 其實我還是現役選手時期,從來沒能登上亞運會賽場。如今在服役期間,姜東勳監督與協 會方面給了我這次寶貴機會,讓我得以加入這個團隊。 我以戰力分析師身份入隊,個人認為自己能在很多方面給到選手們幫助。 我會傾盡全力協助隊伍,努力助力韓國代表隊拿下亞運會金牌。 -- 你是覺得哥不會煮飯嗎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18809.A.C8B.html

06/23 20:47, 1小時前 , 1F
哥教你炊
06/23 20:47, 1F

06/23 20:47, 1小時前 , 2F
應該沒人敢說哥的飯不好吃
06/23 20:47, 2F

06/23 20:48, 1小時前 , 3F
哥 這是真的嗎 要把你的烹飪天附 帶到亞運團隊
06/23 20:48, 3F

06/23 20:48, 1小時前 , 4F

06/23 20:51, 1小時前 , 5F
嚐嚐哥的豆芽湯
06/23 20:51, 5F

06/23 20:51, 1小時前 , 6F
快轉到哥煮豆芽湯的畫面
06/23 20:51, 6F

06/23 20:51, 1小時前 , 7F
韓國伙房做出的料理感覺就很難吃
06/23 20:51, 7F

06/23 20:54, 1小時前 , 8F
哥炊的,你不吃?我叫你吃
06/23 20:54, 8F

06/23 20:55, 1小時前 , 9F
煮豆芽湯天才
06/23 20:55, 9F

06/23 20:56, 1小時前 , 10F
推錯篇
06/23 20:56, 10F

06/23 20:57, 1小時前 , 11F
哥的衣服+神情,不得不說 很像受刑人
06/23 20:57, 11F

06/23 20:59, 1小時前 , 12F
海帶豆芽湯燒焦
06/23 20:59, 12F

06/23 21:02, 1小時前 , 13F
你敢說哥煮的飯不好吃嗎
06/23 21:02, 13F

06/23 21:02, 1小時前 , 14F
幽默喔 哥
06/23 21:02, 14F

06/23 21:07, 1小時前 , 15F
韓國料理+當兵,還是去吃海底撈吧
06/23 21:07, 15F

06/23 21:07, 1小時前 , 16F
不用去海底撈,哥難道不會自己做飯嗎?
06/23 21:07, 16F

06/23 21:08, 1小時前 , 17F
哥會把熱騰騰的飯直接打在faker手上嗎
06/23 21:08, 17F

06/23 21:21, 1小時前 , 18F
rascal比faker小整整一歲,他敢把飯打在相赫哥手上
06/23 21:21, 18F

06/23 21:21, 1小時前 , 19F
,不算faker的地位,光這行為就會被出征了
06/23 21:21, 19F

06/23 21:22, 1小時前 , 20F
你是覺得哥不會炊嗎
06/23 21:22, 20F

06/23 21:25, 1小時前 , 21F
06/23 21:25, 21F

06/23 21:28, 1小時前 , 22F
韓國料理...我看還是叫海底撈外送吧
06/23 21:28, 22F

06/23 21:29, 1小時前 , 23F
來嚐嚐哥的辣炒年糕
06/23 21:29, 23F

06/23 21:32, 1小時前 , 24F
哥煮的飯…
06/23 21:32, 24F

06/23 21:43, 1小時前 , 25F
嚐嚐哥煮的高蛋白餐
06/23 21:43, 25F

06/23 21:45, 1小時前 , 26F
還是徵招韓華阿姨 直接無敵
06/23 21:45, 26F

06/23 21:45, 1小時前 , 27F
然後打飯在手上那個是影片梗==不要這麼認真
06/23 21:45, 27F

06/23 21:45, 1小時前 , 28F
哥幫我炊
06/23 21:45, 28F

06/23 21:50, 55分鐘前 , 29F
哥幫你炊
06/23 21:50, 29F

06/23 21:55, 50分鐘前 , 30F
難道你覺得哥不會炊飯嗎?
06/23 21:55, 30F

06/23 21:59, 46分鐘前 , 31F
哥炊一下
06/23 21:59, 31F
文章代碼(AID): #1gEe0voB (LoL)
文章代碼(AID): #1gEe0voB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