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好玩嗎?
共 1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5推 2噓 15→)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koiu (mkoiu)時間16年前 (2010/03/08 2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上次我發表文章之後. 後來被幾個人講我滿口廢話. 在自我反省的幾個月內. 仍然不是很清楚. 1. 怎麼大家喜歡打的遊戲還是革新??. 2. 我也只是上來講講心得...然後被覺得...是我的問題比較大??. 實在是讓我不解??. 講心得....也不就是個人的一點看法. 對於Beowolves你說我的
(還有13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monkey (UCL Champion)時間16年前 (2009/10/12 07: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在町門口蓋個砦+橹. 人家來搶的時候時還有機會救 不讓技術消失. 如果沒蓋的話 對方靠近撮一下 你的町就掰掰了.... 簡單來說就是擋路用的. 像冰涼庫(可以乘涼這樣) + 士氣台也很有用. 不然部隊在外面遊蕩太久 士氣一低 要幹麻都難. 至於狼台(??). 小弟就不知該怎麼用比較能發揮了...

推噓13(13推 0噓 13→)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now時間16年前 (2009/10/12 0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3. 有很多回文了,所以我來分享一下這點. 天道的砦跟櫓確實比革新差很多. 但我是卻覺得是革新櫓做的太強. 想以革新的玩法來玩天道會很不習慣. 但自從我玩過鬼武者的河野家後突然習慣好多. 剛開局八千打元親的兩萬五,三年後一萬九千五百打島津家五萬. 用的全是上不了檯面的咖(統最高70、武7x、智70
(還有82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2→)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gertiger (single)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2: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趁機會問問一個問題. 有關革新與天道的操作. 革新和天道都是即時制. 革新可以用CTRL & SPACE 控制開關. 天道CTRL好像不能用. 每次暫停後都得點右邊的介面換軍隊/城池好麻煩阿. 有像革新一樣可以用CTRL讓暫停後 控制介面停留在軍隊控制的熱鍵嗎??. --. He also said
(還有440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26→)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incSaga (一期榮華一杯酒)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2: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再補充一些我的看法. 一.介面方面有些地方真的退步了,變的更不方便操作. 舉例:. 1.革新的一人建設大法只需要點人→點設施→點地點(如果相同設施還可以省一個步驟). 天道的一人建設大法需要點町→點設施→點人(雖然同樣三個步驟,但是蓋同樣設施卻不能省掉一個步驟),初期在大量建設的時候真的點到手很酸.
(還有10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