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好玩嗎?
共 1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從上次我發表文章之後. 後來被幾個人講我滿口廢話. 在自我反省的幾個月內. 仍然不是很清楚. 1. 怎麼大家喜歡打的遊戲還是革新??. 2. 我也只是上來講講心得...然後被覺得...是我的問題比較大??. 實在是讓我不解??. 講心得....也不就是個人的一點看法. 對於Beowolves你說我的
(還有137個字)
內容預覽:
43. 有很多回文了,所以我來分享一下這點. 天道的砦跟櫓確實比革新差很多. 但我是卻覺得是革新櫓做的太強. 想以革新的玩法來玩天道會很不習慣. 但自從我玩過鬼武者的河野家後突然習慣好多. 剛開局八千打元親的兩萬五,三年後一萬九千五百打島津家五萬. 用的全是上不了檯面的咖(統最高70、武7x、智70
(還有821個字)
內容預覽:
趁機會問問一個問題. 有關革新與天道的操作. 革新和天道都是即時制. 革新可以用CTRL & SPACE 控制開關. 天道CTRL好像不能用. 每次暫停後都得點右邊的介面換軍隊/城池好麻煩阿. 有像革新一樣可以用CTRL讓暫停後 控制介面停留在軍隊控制的熱鍵嗎??. --. He also said
(還有440個字)
內容預覽:
再補充一些我的看法. 一.介面方面有些地方真的退步了,變的更不方便操作. 舉例:. 1.革新的一人建設大法只需要點人→點設施→點地點(如果相同設施還可以省一個步驟). 天道的一人建設大法需要點町→點設施→點人(雖然同樣三個步驟,但是蓋同樣設施卻不能省掉一個步驟),初期在大量建設的時候真的點到手很酸.
(還有102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