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好玩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UCL Champion)時間16年前 (2009/10/12 07:2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4 (看更多)
如果在町門口蓋個砦+橹 人家來搶的時候時還有機會救 不讓技術消失 如果沒蓋的話 對方靠近撮一下 你的町就掰掰了... 簡單來說就是擋路用的 像冰涼庫(可以乘涼這樣) + 士氣台也很有用 不然部隊在外面遊蕩太久 士氣一低 要幹麻都難 至於狼台(??) 小弟就不知該怎麼用比較能發揮了... 不過這代沒有鐵砲橹 不能蓋超強鐵砲走廊玩龜龜要塞大法 這倒是比較殘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79.230

10/12 07:54, , 1F
狼煙台奇襲不錯用 可是失敗滿靠杯的XD
10/12 07:54, 1F

10/12 12:09, , 2F
我不是很清楚 一個場地能建的建築上限耶
10/12 12:09, 2F

10/12 12:09, , 3F
常常都蓋幾個 就不能再蓋了
10/12 12:09, 3F

10/12 12:15, , 4F
我記得有地方會顯示上限 好像9個
10/12 12:15, 4F

12/03 17:29, , 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29, 5F

07/16 13:11,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1, 6F
文章代碼(AID): #1Aqcfqg1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qcfqg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