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好玩嗎?
共 1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光是講戰鬥的話. 是挺刺激的沒錯. 光是應付一直來的包圍網真的是有點焦頭爛額. 但是我是覺得戰略方面略為單調. 跟朝廷的互動很少(連上洛都沒事件). 開了幕府也沒啥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只玩到蒼天錄的. 所以沒有政敵 口實的 就覺得幕府真是沒存在感. 只要你名聲一高 就是無止盡的包圍網. 其他大名又
(還有155個字)
內容預覽:
這應該是你個人的問題。. 天道一樣,戰法有選擇委任,或者自己控制。. 甚至跟革新一樣,部隊表都在右邊。. 我想這段一樣,還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不知道你敘述的問題跟革新有什麼不同,兩者設定明明都一樣。. 這個問題無解,你要在遊戲設定用合理性去質疑,. 要舉這種問題其實是一大堆的. 端看你自己接不接受
(還有263個字)
內容預覽:
我自己的心得這跟天道無不無聊沒什麼關係 XD. 沒這問題. 軍隊一樣有一覽表. 也可以統一控制戰法. 只是我後來覺得我自己控得沒電腦好. 電腦放戰法真的都恰到好處. 倒是人腦真的比較知道撤退的最佳時機. 有可能造成部分部隊潰敗而不想有這種損失. 還是要把速度跳慢關心一下. 匠町不是問題. 我覺得科技
(還有46個字)
內容預覽:
坦白說. 我最近玩了天道之後. 除了慢慢熟析遊戲方式. 常常遇到幾個問題. 當然....也都是習慣的問題啦. 1. 城池的位置. 之前習慣了革新的城池位置,突然之間會找不到相對應的城池位置. 2. 出陣的部隊. 看來這一代很需要設置軍團. 常常左邊出陣的時候,右邊自己的軍團就會忘記控制. 被打爛了.
(還有22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