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好玩嗎?
共 1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個還好,用小地圖直接點城找很快。. 天道有個貼心的地方就是可以記憶位置,只要在小地圖那個介面有1234數字,設定一下. 就可以設定四個記憶位置,當多線作戰時,可以快速切換,比較不會忘記控制。. 至於戰法發動,就是一開始出陣預設戰法就是委任,所以就自動發動囉。. 不過天道AI發動戰法個人覺得不錯,比
(還有561個字)
內容預覽:
天道我覺得變化性比革新大不少. 有幾個小地方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 1. 看各家大名的情報時 不能直接看四個屬性最高的武將是誰. 這個功能其實蠻需要的 不管是在選大名 還是設定攻略目標的時候. 2. 我都習慣按空白鍵來切換 進行跟戰略. 革新切到戰略的時候 會自動選到大名所在的那個城池. 就可以直接按
(還有474個字)
內容預覽:
城池數量有變多,所以相對位置有些改變,不過基本上沒什麼大差異. 多的就名生城、利府城(把南/北陸前分開),米澤城(把南/北羽前分開)、. 上田城、高遠城(把南/北信濃分開),濱松城(把三河/遠江分開),. 十河城(把讚崎/阿波分開),柳川城(把筑前/筑後分開). 我自己比較不習慣的是,很多城之間都多
(還有816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倒覺得. 城池和町大小太像,特別一開始城池都小小的. 一開始常常找不到城在哪@_@被搶之後就要重新研發確實是不太合理. 光榮懶的設計,重新分配資源就能用的方法吧大概其實是有用的,當肉盾. 中期以前限定吧. 後期兵強馬壯的話,用這些東西就沒什麼意思了. 慢又沒啥攻擊力個人感覺是. 說不上很好玩,畢
(還有19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