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好玩嗎?
共 14 篇文章

推噓14(14推 0噓 32→)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elint (aelint)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還好,用小地圖直接點城找很快。. 天道有個貼心的地方就是可以記憶位置,只要在小地圖那個介面有1234數字,設定一下. 就可以設定四個記憶位置,當多線作戰時,可以快速切換,比較不會忘記控制。. 至於戰法發動,就是一開始出陣預設戰法就是委任,所以就自動發動囉。. 不過天道AI發動戰法個人覺得不錯,比
(還有56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ixl (牛在哪裡)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革新一樣出陣時可以設定是否要讓電腦自己放戰法我是初期搶町用的. 搶到之後在町門口蓋砦(不能蓋砦就蓋櫓). 蓋完之後只有一國的大名就不敢再出來搶回去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2.118.

推噓5(5推 0噓 22→)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llwill (wlb)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天道我覺得變化性比革新大不少. 有幾個小地方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 1. 看各家大名的情報時 不能直接看四個屬性最高的武將是誰. 這個功能其實蠻需要的 不管是在選大名 還是設定攻略目標的時候. 2. 我都習慣按空白鍵來切換 進行跟戰略. 革新切到戰略的時候 會自動選到大名所在的那個城池. 就可以直接按
(還有474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7→)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incSaga (一期榮華一杯酒)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0: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城池數量有變多,所以相對位置有些改變,不過基本上沒什麼大差異. 多的就名生城、利府城(把南/北陸前分開),米澤城(把南/北羽前分開)、. 上田城、高遠城(把南/北信濃分開),濱松城(把三河/遠江分開),. 十河城(把讚崎/阿波分開),柳川城(把筑前/筑後分開). 我自己比較不習慣的是,很多城之間都多
(還有81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miKaze (Time to work)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倒覺得. 城池和町大小太像,特別一開始城池都小小的. 一開始常常找不到城在哪@_@被搶之後就要重新研發確實是不太合理. 光榮懶的設計,重新分配資源就能用的方法吧大概其實是有用的,當肉盾. 中期以前限定吧. 後期兵強馬壯的話,用這些東西就沒什麼意思了. 慢又沒啥攻擊力個人感覺是. 說不上很好玩,畢
(還有19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