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好玩嗎?
我自己的心得
※ 引述《mkoiu (mkoiu)》之銘言:
: 坦白說
: 我最近玩了天道之後
: 除了慢慢熟析遊戲方式
: 常常遇到幾個問題
: 當然....也都是習慣的問題啦
: 1. 城池的位置
: 之前習慣了革新的城池位置,突然之間會找不到相對應的城池位置
這跟天道無不無聊沒什麼關係 XD
: 2. 出陣的部隊
: 看來這一代很需要設置軍團
: 常常左邊出陣的時候,右邊自己的軍團就會忘記控制
: 被打爛了...也不知道退回自己的城池
: 在革新的時候,會把所有的隊伍都列在畫面右邊,然後自己可以控制戰法
: 但是這一代的戰法發動,不是自己可以控制(還是我弄錯了??),
沒這問題
軍隊一樣有一覽表
也可以統一控制戰法
只是我後來覺得我自己控得沒電腦好
電腦放戰法真的都恰到好處
倒是人腦真的比較知道撤退的最佳時機
有可能造成部分部隊潰敗而不想有這種損失
還是要把速度跳慢關心一下
: 3. 技術問題
: 這一代的重點就是在於{搶}
: 要有足夠的 技術 町...也就是 匠 町
: 才能夠發展自己的技術
: 匠町一被佔領...技術就不見
: 若說...可以把重要的技術往其他地方移動
: 可是....已經開發過的技術....又怎麼會忘記呢??
匠町不是問題
我覺得科技損失這個設計相當優
現實世界技術的確是會"忘記"阿
損失了擁有技術的人和資料
就跟匠町被搶的意思蠻接近的
: 4. 柴..或者 櫓
: 講真的....這真的不知道能幹麻
: 沒啥攻擊力....浪費錢.....又沒啥保護作用
我覺得超好用
尤其有鐵砲部隊龜在後面射人時
超爽
而且配合道路
其實可以有相當多戰術
: 天道真的好玩嗎??
: 我怎麼玩的很無聊??
: 我幾乎每一代都會玩耶
: 還是說這一代不合我的胃口呢??
其實我自己對信長系列的意見是攻城太容易了
導致強大名肥得太快
實在沒什麼真實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1.141
推
10/11 19:17, , 1F
10/11 19:17, 1F
→
10/11 19:18, , 2F
10/11 19:18, 2F
→
10/11 19:19, , 3F
10/11 19:19, 3F
→
10/11 19:19, , 4F
10/11 19:19, 4F
→
10/11 19:20, , 5F
10/11 19:20, 5F
→
10/11 19:20, , 6F
10/11 19:20, 6F
推
10/11 19:22, , 7F
10/11 19:22, 7F
推
10/11 19:26, , 8F
10/11 19:26, 8F
推
10/11 19:30, , 9F
10/11 19:30, 9F
→
10/11 19:31, , 10F
10/11 19:31, 10F
推
10/11 19:31, , 11F
10/11 19:31, 11F
推
10/11 19:32, , 12F
10/11 19:32, 12F
→
10/11 19:35, , 13F
10/11 19:35, 13F
→
10/11 19:35, , 14F
10/11 19:35, 14F
推
10/11 19:47, , 15F
10/11 19:47, 15F
推
10/11 19:48, , 16F
10/11 19:48, 16F
推
10/11 20:54, , 17F
10/11 20:54, 17F
推
10/11 23:06, , 18F
10/11 23:06, 18F
→
12/03 17:34, , 19F
12/03 17:34, 19F
→
07/16 13:18, , 20F
07/16 13:18,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