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好玩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IKUMA)時間16年前 (2009/10/11 19:50), 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4 (看更多)
光是講戰鬥的話 是挺刺激的沒錯 光是應付一直來的包圍網真的是有點焦頭爛額 但是我是覺得戰略方面略為單調 跟朝廷的互動很少(連上洛都沒事件) 開了幕府也沒啥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只玩到蒼天錄的 所以沒有政敵 口實的 就覺得幕府真是沒存在感 只要你名聲一高 就是無止盡的包圍網 其他大名又很難跟你結盟 像我之前PO過一篇另類的金崎撤退戰 本來我是跟淺井不續約 結果被打的希哩嘩啦 後來重讀續約 結果過沒多久 他自己就跑來跟我解約 他自己找死就算了 阿市不管如何還是得出家 還有打到一半 德川也不跟我續約了 結果到後來 你就是得拼命的調兵力 打野戰 破包圍網 朝廷的功能 就只是一直來勒索你 給官位 另外發現 我把島津打到剩肝付城 然後佔領所有的町 再一口氣把8X個俘虜全還他 想說讓他破產 結果一個月後 "島津企業大裁84人 可憐勞工盼幕府介入調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3.59

10/11 19:52, , 1F
不過 上面幾篇文幹嘛針對人 請對事好唄
10/11 19:52, 1F

10/11 19:54, , 2F
請問一下,交涉技能有嗎?就是共同技的部份
10/11 19:54, 2F

10/11 19:54, , 3F
我找不到選項...
10/11 19:54, 3F

10/11 19:55, , 4F
沒這回事,共同技術是說參加包圍網的所有大名 可以
10/11 19:55, 4F

10/11 19:55, , 5F
共有彼此的所有技術。像武田共有織田的馬上筒
10/11 19:55, 5F

10/11 19:56, , 6F
革新的跟同盟交涉技術 本代目前沒有
10/11 19:56, 6F

10/11 19:58, , 7F
感謝!
10/11 19:58, 7F

10/11 20:09, , 8F
是說以後有機會應該玩島津慢慢龜,等到武田跟上杉
10/11 20:09, 8F

10/11 20:10, , 9F
都肥起來以後,然後又共有科技,還滿刺激的(抖)
10/11 20:10, 9F

10/11 21:01, , 10F
話說有一次伊達身旁武田一直煩我 後來我東北吃光後
10/11 21:01, 10F

10/11 21:02, , 11F
包圍網發動 結果裡我最近 會讓我害怕的武田居然沒有
10/11 21:02, 11F

10/11 21:03, , 12F
包圍網名單中都是被我打假的 XD
10/11 21:03, 12F

10/11 21:07, , 13F
好像關係比較好就不會加入包圍網
10/11 21:07, 13F

10/11 21:27, , 14F
恩 那場跟武田的確是良的樣子 這個關係會變動嗎?
10/11 21:27, 14F

10/12 00:15, , 15F
我還碰過玩胖虎統一關東一帶之後被包圍
10/12 00:15, 15F

10/12 00:16, , 16F
結果上面那個跟我最不良的沒參加.....
10/12 00:16, 16F

10/12 00:16, , 17F
其他勢力的雜魚完全沒威脅性= =
10/12 00:16, 17F

12/03 17:34, , 1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4, 18F

07/16 13:17,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7, 19F
文章代碼(AID): #1AqSQZNG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qSQZNG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