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有人跟我一樣玩天道後重完革新嘛?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軟綿綿」微阿光)時間16年前 (2009/10/20 14:4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2 (看更多)
: 推 mapleone :增加駐軍軍糧消耗?徵太多兵就等著自己被吃垮? 10/20 14:01 : : 其實我是覺得有個方案是不錯,以大名的總石高數限制其兵力上限 : ※ 編輯: Beowolves 來自: 114.46.165.194 (10/20 14:09) : → ssarc :堆遊戲都該切腹了 10/20 14:22 : → zsk :石高決定兵數~蒼天錄就有做過~~ 10/20 14:24 前一陣子剛好跟朋友討論過同樣的話題, 真的想要來考究,不單是領土石高決定兵力, 大名分封給家臣的俸祿也決定家臣的帶兵量。 大名的直轄領石高決定你的米糧收入。 (MD-CD的天下布武就玩過這一招,相當有趣...) 要維持革新、天道這樣的開墾系統也不是不行, 假設以千石為單位,那基準是一千石可以動員20人,蓋一個兵舍+1。 或許高統率、高魅力或某些特殊能力也可以提高募兵量。 這各家大名的動員力應該會相當貼近史實,而不再是昆布。 甚至還可以加入遞減設計,六個月內每動員過一次,下一次動員力就會降低5%。 可惜沒太多遊戲願意這樣玩~ -- 於是 英雄屈膝 繁夢碎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44.150

10/20 14:51, , 1F
歷史模擬 一部分的人要寫實 一部分的人想要翻案
10/20 14:51, 1F
※ 編輯: lueur 來自: 220.229.244.150 (10/20 14:51)

10/20 14:54, , 2F
前項設定在蒼天錄就是如此~~直轄領大小決定各城錢糧~
10/20 14:54, 2F

10/20 14:55, , 3F
往往是翻案成功 又在嫌遊戲有BUG 不夠寫實
10/20 14:55, 3F

10/20 15:56, , 4F
天下布武好玩,15年以上了吧
10/20 15:56, 4F

10/20 18:35, , 5F
天下布武+1,最近想手動改出劇本--仿天道的群雄集結
10/20 18:35, 5F

10/20 18:37, , 6F
不過,自從關原的外樣大名也通關後,現在都是玩不SL
10/20 18:37, 6F

12/03 17:05,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5, 7F

07/16 12:10,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10, 8F
文章代碼(AID): #1AtLpvq1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tLpvq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