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阿戳飛5566)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2:06),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史丹利實況公式 輸線:打野不幫、我輸線犧牲自己你們還贏不了遊戲 贏線:隊友好廢、隊友都演員 然後永遠都是自己的發育重要,不跟團隊行動,隊友打團輸一定都是隊友的問題。 自己爆炸了只會單機,狂送頭狂洗傷害,順便嘴一下其他人死比較少次傷害還輸自己。 史丹利實況現在就娛樂取向,完全沒有講解分析,也沒有檢討自己打不好的地方,嘴巴上 說不在意,可是隊友打幾波回來後又開啟分奴模式,開始不搞耍。 如果要學東西,肯定不會看史丹利實況,如果要舒壓放鬆,為啥不看瘋狗動之前完全不在 意搞耍的影片? 總而言之,史丹利頂著過去的光環,想在排位證明自己,自己無法carry又不承認自己的 實力不如以往,然後一直在標題打「認真」模式。營造有時候不認真,爆炸時候也跟著搞 耍,畢竟考不好的學生也都說自己沒有認真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34.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37984.A.483.html

06/24 02:18, 1小時前 , 1F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 館長...
06/24 02:18, 1F

06/24 02:49, 1小時前 , 2F
且看且珍惜
06/24 02:49, 2F

06/24 03:04, 52分鐘前 , 3F
就搞笑台啊 本來是就讓人看著笑的,是在認真什麼
06/24 03:04, 3F

06/24 03:04, 52分鐘前 , 4F
,在這裡連職業選手都經常被噴成狗了,史丹利的技
06/24 03:04, 4F

06/24 03:04, 52分鐘前 , 5F
術你覺得這裡有可能瞧的上眼嗎?
06/24 03:04, 5F

06/24 03:31, 25分鐘前 , 6F
胖子都這樣啊
06/24 03:31, 6F

06/24 03:31, 25分鐘前 , 7F
哪個人打LOL的會檢討自己 馬都別人的問題自己最強
06/24 03:31, 7F

06/24 03:31, 25分鐘前 , 8F
看一個人整天跳針噴隊友是笑點在哪…
06/24 03:31, 8F

06/24 03:34, 22分鐘前 , 9F
他現在和一件誰強?
06/24 03:34, 9F

06/24 03:46, 10分鐘前 , 10F
一件被黑的最慘的一次
06/24 03:46, 10F
文章代碼(AID): #1gEiiWI3 (LoL)
文章代碼(AID): #1gEiiWI3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