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LoL
]
討論串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推噓
6
(6推
0噓 13→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35分鐘前
最新
作者
atrophy5566
(阿戳飛5566)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4 02: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史丹利實況公式. 輸線:打野不幫、我輸線犧牲自己你們還贏不了遊戲. 贏線:隊友好廢、隊友都演員. 然後永遠都是自己的發育重要,不跟團隊行動,隊友打團輸一定都是隊友的問題。. 自己爆炸了只會單機,狂送頭狂洗傷害,順便嘴一下其他人死比較少次傷害還輸自己。. 史丹利實況現在就娛樂取向,完全沒有講解分析,也
(還有159個字)
#1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推噓
12
(13推
1噓 4→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40分鐘前
最新
作者
s930406
(你啊罵)
時間
5小時前
發表
(2026/06/23 23: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滑短影音意外看到這支.
https://youtube.com/shorts/5hL0m9xabmg?si=zksp696KFOuGBinw.
不看還好 一看嚇一跳. 留言區雖然會嘲諷史丹利的操作、機器人. 但不少留言都有提到. 史丹利的出裝在韓服的職業玩家標記為. 出裝有獨特的理解、以難纏為風格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