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lakked 加入 GIANTX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01:0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3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GIANTXLeague/status/2069420516742414717 https://pbs.twimg.com/media/HLgLy11XMAEfZk_.jpg
Back where he belongs. Flakked will join our LEC starting roster for the Summer Split. We believe his experience, drive, and performance make him the right fit for the challenge ahead. EL TETÓN VUELVE A LA LEC GIANTX 官宣前 G2 AD Flakked 加入作為夏季賽先發 AD -- 挖操咧 我以為 GX 要幹大事 結果簽這個 還不如簽 Ice 哥哥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34227.A.1E3.html

06/24 02:00, 1小時前 , 1F
這位我是真沒印象
06/24 02:00, 1F

06/24 02:06, 1小時前 , 2F
06/24 02:06, 2F

06/24 02:37, 30分鐘前 , 3F
這位就是以前在G2跟Targamas搭檔的阿
06/24 02:37, 3F
文章代碼(AID): #1gEhnp7Z (LoL)
文章代碼(AID): #1gEhnp7Z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