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有人跟我一樣玩天道後重完革新嘛?
應該說兩者有部分相似吧
畢竟 操作介面很相近 又同是即時制的戰鬥
這代國盜算是開給小大名玩的吧
玩弱小國還真的是頗有國盜的感覺 要不斷的鬧對方的町
不過受限於AI 其實盜個幾次就知道要怎麼搞電腦了
我個人覺得比較難以接受的缺點是兵種跟戰法的平衡性
(其實還有那個昆布兵力計算方式...還是天創比較精準一點)
雖然革新也有兵種優勢的問題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天道的鐵砲...這是機關槍嗎...
玩弱小國 撐過前期 鐵砲一龜出來 照樣屈死上杉姐姐
至於戰法的平衡性 計略太過弱勢 讓大部分智將變廢將...
一些革新強者 只剩下勞改種田的命...
另外一個戰法的平衡性問題是 普攻太強
造成所有攻擊型戰法都變成拆牆型戰法..
什麼鬼槍 神槍 燕飛 通通拿去做雞精 打牆壁吧你
天道為了加強名將的特色所加入的新戰法反而變的沒什麼意義
因為通通都是打牆壁的命...
於是得出一個很悲哀的結果...戰法變的更沒意義...
計略=>難用
戰法=>打牆壁
野戰就剩下普攻 無限普攻 玩鐵砲還可能玩到睡著...根本什麼都不用放
結果這一代特別加強的部分 反而變成最無所謂的東西...
或許 還可以期待強者修改劇本跟傲嬌PK版~
KOEI 不傲嬌嗎?
--
國 白◢██◣__ 很◢███◣__ 非◢██◣__
中 目◤ ▏ 白◤ ≡ ▌ 常████
生 ▏ ⊙ ⊙▏ 目▏─⊙-⊙- 白▏ ◥
有 ▏ > ▏ ▏ 皿|三洨啦! 目▏□︵□
三 ╲ △╱ 三洨!? \ ︶/ 再看炸你全家 ╲ ▽╱ 洨還可以吃喔!
種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99.39
→
10/20 22:45, , 1F
10/20 22:45, 1F
→
10/20 23:58, , 2F
10/20 23:58, 2F
→
10/21 09:19, , 3F
10/21 09:19, 3F
→
12/03 17:02, , 4F
12/03 17:02, 4F
→
07/16 12:07, , 5F
07/16 12:0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1 之 12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