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有人跟我一樣玩天道後重完革新嘛?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吃光光. 其實天道本身遊戲的架構是非常好的!. 畢竟是承自相當優良的革新. 像是最引人討論的集落問題,. 或許在未來的修改器可以更改. 郡所屬城. 建築物增減 之後. 可以每個集落前面都加一座支城啊!!!. 這樣就非常像真實戰國時代了!!(但是支城防禦力必定要下修). 打下一座城才能拿到城下町的資源
(還有541個字)
內容預覽:
應該說兩者有部分相似吧. 畢竟 操作介面很相近 又同是即時制的戰鬥. 這代國盜算是開給小大名玩的吧. 玩弱小國還真的是頗有國盜的感覺 要不斷的鬧對方的町. 不過受限於AI 其實盜個幾次就知道要怎麼搞電腦了. 我個人覺得比較難以接受的缺點是兵種跟戰法的平衡性. (其實還有那個昆布兵力計算方式...還是
(還有575個字)
內容預覽:
一開始作內政的時候確實會有這種感覺 但打仗時我覺得還好. 尤其在追擊時要用戰法補刀的時候就會覺得龜速一點比較好. 如果怕手殘的話就委任戰法吧 電腦補刀還算蠻準的. 我覺得天道有把武將差異性做出來 雖然差異性還不到三11那麼高. 但至少一些名將都有一些高級或少見的技能. 革新的武將扣除特有技 到了中期
(還有393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個人是覺得天道還不錯啦,跟革新比起來算是各有優缺. 天道贏的最大部份大概就是畫面精細度吧...遊戲性整體來說其實反而還輸 囧. 但是這也讓很多人的電腦不堪負荷. 我朋友的筆電根本跑不動,他只能很怨恨的看著我玩 XD. 但是我最不能理解的一點就是. 東土佐竟然有二商人二村落一武家一匠2一匠3 總共7
(還有70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