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有人跟我一樣玩天道後重完革新嘛?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一期榮華一杯酒)時間16年前 (2009/10/20 19:22), 編輯推噓12(12016)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2 (看更多)
我個人是覺得天道還不錯啦,跟革新比起來算是各有優缺 天道贏的最大部份大概就是畫面精細度吧...遊戲性整體來說其實反而還輸 囧 但是這也讓很多人的電腦不堪負荷 我朋友的筆電根本跑不動,他只能很怨恨的看著我玩 XD 但是我最不能理解的一點就是 東土佐竟然有二商人二村落一武家一匠2一匠3 總共7個町 外加一馬一皮布 而駿河則只有二商人一村落一武家一匠3 總共5個町 外加一馬一木材 這沒有道理啊~駿河竟然會比東土佐還貧瘠? 另外就是戰法系統了 一人一個固定戰法也很不合理 難道,島津義弘就只會捨奸,而不會槍衾? 同理,尼子經久就只會鬼謀,而不會怒罵? (戰法只是舉例,意思指一個武將難道只會一種技能) 技略戰法威力太弱, 當然像革新那樣火牛、威壓、混亂、內鬨太威也是不好(根本就是先放中的先贏) 但是也弱的太離譜了,除了少數幾種技略,多數的技略戰法根本沒用, 放出去有可能被阻擋,還不如放攻擊戰法還有機會拼連攜 更不合理的就是一個軍勢被放中混亂,結果只有一個小隊受影響 拜託~我用智100的軍勢去放智最高只有50的軍勢耶, 不要說像革新那樣放下去一票全部中槍,至少也要同軍勢的都受影響才合理吧? 另外海戰整個被遺忘了,戰爭的變性跟戰術的利用就又少了一部份 最後一點, 中國地方的城也太少了吧,整個超級空曠, 用沒有研發科技的騎馬隊從出雲石見的月山富田城走到備前備中的天神山城要39天 (路都已經蓋好了) 歷史上毛利家的強大根本無法表現出來啊 -- 嫂子 叫我鬍子就好了 _() ▃▄▅▄ 我會很有禮貌的 ( ﹎﹎ ) § ● ● = = ◥◤) ψmroscar 斗╯ | | 三明書局-你所不知道的關二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5.93

10/20 19:28, , 1F
個人覺得一開始就有高級技能也不太好 沒辦法享受培養
10/20 19:28, 1F

10/20 19:30, , 2F
武將的感覺 如果所有人都從戰法其一開始 然後透過戰
10/20 19:30, 2F

10/20 19:30, , 3F
鬥施放戰法再得到更高級的技能不知道會不會好點
10/20 19:30, 3F

10/20 19:32, , 4F
這一代的系統有參考三國志11吧.... 把不好的學進去了
10/20 19:32, 4F

10/20 19:53, , 5F
推簽名檔...XD
10/20 19:53, 5F

10/20 20:03, , 6F
簽名檔XD
10/20 20:03, 6F

10/20 20:17, , 7F
戰法這樣讓我不會去練等 專心打仗去:P
10/20 20:17, 7F

10/20 20:17, , 8F
簽名檔真棒 XD
10/20 20:17, 8F

10/20 20:31, , 9F
推簽名檔
10/20 20:31, 9F

10/20 20:45, , 10F
這代放入單特技和爆町兩個三11來的垃圾特色...
10/20 20:45, 10F

10/20 20:46, , 11F
簽名檔 XD
10/20 20:46, 11F

10/20 20:49, , 12F
感覺這代戰法沒有這麼威猛了就是
10/20 20:49, 12F

10/20 20:49, , 13F
除了某些變態
10/20 20:49, 13F

10/20 20:49, , 14F
可以偷抓簽名檔嗎XD 好想要喔
10/20 20:49, 14F

10/20 20:55, , 15F
簽名檔要拿的請先去PsuhDoll版問原作唷XD
10/20 20:55, 15F

10/20 20:56, , 16F
天道的製作 希望能夠讓每個大名都相近的競爭條件
10/20 20:56, 16F

10/20 20:56, , 17F
駿河才會這麼鳥 長宗我部才會這麼威
10/20 20:56, 17F

10/20 20:57, , 18F
我是這樣猜想的 不然四國就跟革新一樣鳥了
10/20 20:57, 18F

10/20 21:07, , 19F
駿河這麼鳥,仍然是~金川議員~的執政...野望
10/20 21:07, 19F

10/20 21:12, , 20F
今川家除非兩城以上開局 不然根本威不起來
10/20 21:12, 20F

10/20 21:12, , 21F
光弓箭根本打不贏附近的武田跟織田
10/20 21:12, 21F

10/20 21:14, , 22F
對了,簽名檔請找推娃版#1As-XufM mroscar大的作品
10/20 21:14, 22F

10/20 21:21, , 23F
@Q@ 搞的我想來場今川天道
10/20 21:21, 23F

10/21 02:01, , 24F
至少今川靠事件可以無條件3城 北條比較慘...
10/21 02:01, 24F

10/21 09:43, , 25F
因為光榮對蝙蝠兄比較有愛啊. 不然七個町也太誇張了
10/21 09:43, 25F

10/22 05:06, , 26F
簽名檔真糟糕 XD!
10/22 05:06, 26F

12/03 17:03, , 2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3, 27F

07/16 12:09, , 2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09, 28F
文章代碼(AID): #1AtPrzc3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tPrzc3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