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有人跟我一樣玩天道後重完革新嘛?
先說說玩天道革新時在我身上出現的共同點
1.都會快攻,能快攻就快攻
2.小大名一樣要等補刀,要肥還是需要人跟城
相異處
1.科技革新需要人才適性配合,還要蓋學舍.............頗麻煩
2.技術研發相對方便,但受限資源,所以領地擴張時多了思考資源點這方面
3.不用練戰法了XD
-------------------------切-------------------------
天道我玩的時候真是停不下來 -0-
連上課都在想往哪邊打比較好,因為打錯方向可能會很辛苦!!
革新天道遊戲時間感覺上差不多,革新蓋學舍天道蓋市、田,內政一樣要花相當的時間
只是小大名以前用鐵炮櫓、港口翻身的方式變成了:鬧家、搞人家技術等等
大會戰從看火牛混亂內鬨誰先放變成了..............比誰鐵炮多? 囧
這是玩兩次下來的感覺,尚未玩膩天道就是了 :$
PS:一直不敢開新的一局... 不然又要荒廢工作了 orz
--
我是帥哥.. 阿! 搞錯了!
http://www.wretch.cc/blog/Magi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5.27
→
12/03 17:04, , 1F
12/03 17:04, 1F
→
07/16 12:10, , 2F
07/16 12:1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12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