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有人跟我一樣玩天道後重完革新嘛?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別問)時間16年前 (2009/10/20 18:3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2 (看更多)
恕刪... 其實一開始我玩天道的時候, 用了一天多一點破了三次(1555信長、島津還有北條), 用的是史實、子女正常、上級、壽命長, 那時候我覺得也太簡單了吧, 隨隨便便打都能贏也快速統一, 而且幾乎只用兩隊人馬橫掃全國(鐵砲+足輕)...。 但是後來我玩一些改變的方式, 例如板友提到的, 把大名玩強了再去換其他國家玩, 或者是玩一些弱小大名(尼子、浦上、龍造) 天阿, 超級難打的... 你沒有名將遇到有名將的大名, 真的只能一直S/L來好好想下一步的戰略應該怎麼走才對。 其實本來強的大名就真的應該很快速發展起來, 所以我覺得天道還是有他的價值在, 我並不會去回去玩革新... ==================================抱怨======================================== 但是我想說, 遊戲進行的極速可以再快一點嗎? 我每次都等到快起笑了XD ==================================抱怨========================================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61.153 ※ 編輯: noask1125 來自: 140.137.61.153 (10/20 18:30)

10/20 18:34, , 1F
那個極速參考用的,部隊一多他會自動幫你調龜速..
10/20 18:34, 1F

10/21 01:59, , 2F
建好建築的特效也會讓畫面變很慢 關特效也沒用 = =
10/21 01:59, 2F

10/21 14:29, , 3F
可玩壽命史實, 高戰死 應該會難些
10/21 14:29, 3F

12/03 17:04, , 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4, 4F

07/16 12:09,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09, 5F
文章代碼(AID): #1AtP4nm1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tP4nm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