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有人跟我一樣玩天道後重完革新嘛?
※ 引述《lueur (「軟綿綿」微阿光)》之銘言:
: : 推 mapleone :增加駐軍軍糧消耗?徵太多兵就等著自己被吃垮? 10/20 14:01
: : 其實我是覺得有個方案是不錯,以大名的總石高數限制其兵力上限
: : → ssarc :堆遊戲都該切腹了 10/20 14:22
: : → zsk :石高決定兵數~蒼天錄就有做過~~ 10/20 14:24
: 前一陣子剛好跟朋友討論過同樣的話題,
: 真的想要來考究,不單是領土石高決定兵力,
: 大名分封給家臣的俸祿也決定家臣的帶兵量。
: 大名的直轄領石高決定你的米糧收入。
: (MD-CD的天下布武就玩過這一招,相當有趣...)
這玩意信長有作過啊...
就是大家似乎都不喜歡 但是我很愛的信長9代 嵐世紀
老實說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嵐世紀的那套系統很棒
只要稍微改進一下武將特技的影響 再讓武將能力稍微好練一點
那就是很棒的作品了
別忘了 嵐世紀有戰爭迷霧!! 有很靠北的~幾乎都只跟當地好的諸勢力!!
還有一大群作弊的本願寺XDDD
: 要維持革新、天道這樣的開墾系統也不是不行,
: 假設以千石為單位,那基準是一千石可以動員20人,蓋一個兵舍+1。
: 或許高統率、高魅力或某些特殊能力也可以提高募兵量。
: 這各家大名的動員力應該會相當貼近史實,而不再是昆布。
: 甚至還可以加入遞減設計,六個月內每動員過一次,下一次動員力就會降低5%。
: 可惜沒太多遊戲願意這樣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0.28
推
10/20 22:25, , 1F
10/20 22:25, 1F
推
10/20 22:26, , 2F
10/20 22:26, 2F
→
10/20 22:30, , 3F
10/20 22:30, 3F
→
10/20 22:31, , 4F
10/20 22:31, 4F
→
10/20 22:31, , 5F
10/20 22:31, 5F
→
10/20 22:32, , 6F
10/20 22:32, 6F
推
10/20 22:37, , 7F
10/20 22:37, 7F
→
10/20 22:38, , 8F
10/20 22:38, 8F
→
10/20 22:38, , 9F
10/20 22:38, 9F
→
10/20 22:40, , 10F
10/20 22:40, 10F
→
10/20 22:40, , 11F
10/20 22:40, 11F
→
12/03 17:03, , 12F
12/03 17:03, 12F
→
07/16 12:07, , 13F
07/16 12:07,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0 之 12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