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有人跟我一樣玩天道後重完革新嘛?
共 12 篇文章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ask1125 (別問)時間16年前 (2009/10/20 18: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 其實一開始我玩天道的時候,. 用了一天多一點破了三次(1555信長、島津還有北條),. 用的是史實、子女正常、上級、壽命長,. 那時候我覺得也太簡單了吧,. 隨隨便便打都能贏也快速統一,. 而且幾乎只用兩隊人馬橫掃全國(鐵砲+足輕)...。. 但是後來我玩一些改變的方式,. 例如板友提
(還有31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ineDD (演員不好當)時間16年前 (2009/10/20 17: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先說說玩天道革新時在我身上出現的共同點. 1.都會快攻,能快攻就快攻. 2.小大名一樣要等補刀,要肥還是需要人跟城. 相異處. 1.科技革新需要人才適性配合,還要蓋學舍.............頗麻煩. 2.技術研發相對方便,但受限資源,所以領地擴張時多了思考資源點這方面. 3.不用練戰法了XD.
(還有24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ng80111 (洛沁)時間16年前 (2009/10/20 17: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能這樣比阿. 革新可是推出很久以後又做了PK版. 把原本的遊戲性更進一步強化了. 所以感覺會比較豐富. 天道才出沒多久. 要比的話,應該要再等個兩三年. 等傲嬌的koei一邊說. 『人家才不會出pk版呢~ 只是因為那些玩家要求太過踴躍,才勉強為你們做的>_<』. 一邊推出再大撈一筆的天道威力加強版
(還有12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soriano (卡位)時間16年前 (2009/10/20 15: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個玩家的胃口不一是事實. 過多的細節可能是部分玩家不喜歡的. 就如同現在戰爭遊戲幾乎一律避開現實上最關鍵的彈藥燃料問題. 而遊戲若有過多的mode (每個玩家自行調整喜好的遊戲性). 其實很容易造成bug. 我覺得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開放地圖&規則編輯. 老掉牙的例子. 殘害年輕地球人的暴風雪. 我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eur (「軟綿綿」微阿光)時間16年前 (2009/10/20 14: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一陣子剛好跟朋友討論過同樣的話題,. 真的想要來考究,不單是領土石高決定兵力,. 大名分封給家臣的俸祿也決定家臣的帶兵量。. 大名的直轄領石高決定你的米糧收入。. (MD-CD的天下布武就玩過這一招,相當有趣...). 要維持革新、天道這樣的開墾系統也不是不行,. 假設以千石為單位,那基準是一千石
(還有10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