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有人跟我一樣玩天道後重完革新嘛?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恕刪.... 其實一開始我玩天道的時候,. 用了一天多一點破了三次(1555信長、島津還有北條),. 用的是史實、子女正常、上級、壽命長,. 那時候我覺得也太簡單了吧,. 隨隨便便打都能贏也快速統一,. 而且幾乎只用兩隊人馬橫掃全國(鐵砲+足輕)...。. 但是後來我玩一些改變的方式,. 例如板友提
(還有318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說玩天道革新時在我身上出現的共同點. 1.都會快攻,能快攻就快攻. 2.小大名一樣要等補刀,要肥還是需要人跟城. 相異處. 1.科技革新需要人才適性配合,還要蓋學舍.............頗麻煩. 2.技術研發相對方便,但受限資源,所以領地擴張時多了思考資源點這方面. 3.不用練戰法了XD.
(還有247個字)
內容預覽:
不能這樣比阿. 革新可是推出很久以後又做了PK版. 把原本的遊戲性更進一步強化了. 所以感覺會比較豐富. 天道才出沒多久. 要比的話,應該要再等個兩三年. 等傲嬌的koei一邊說. 『人家才不會出pk版呢~ 只是因為那些玩家要求太過踴躍,才勉強為你們做的>_<』. 一邊推出再大撈一筆的天道威力加強版
(還有124個字)
內容預覽:
前一陣子剛好跟朋友討論過同樣的話題,. 真的想要來考究,不單是領土石高決定兵力,. 大名分封給家臣的俸祿也決定家臣的帶兵量。. 大名的直轄領石高決定你的米糧收入。. (MD-CD的天下布武就玩過這一招,相當有趣...). 要維持革新、天道這樣的開墾系統也不是不行,. 假設以千石為單位,那基準是一千石
(還有10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