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 好懷念四代的守城方,四代只要開發出連弩不管攻守都超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守方
: 在城牆上派一隊30000人部隊,配三個統90以上有弓兵的武將
: 然後讓有天變的武將讓天氣變豪雨,對方根本是來多少死多少
: 一次射擊就可以把對方30000人部隊一次滅快一半
: 以前玩加強版玩第四劇本的劉備,把兵力和連弩調個60000
: 曹操和孫權每次派多少部隊來就死多少,俘虜的武將都快跟我武將一樣多
: 以後大概只有三十的元戎弩可以相媲美
四代守城到最後根本是ooxx
國小時代跟朋友一起玩 他很愛選劉大耳
我通常都選曹阿瞞
一開始我們會君子協定講好互不侵犯直到二分天下
等到決戰時刻才發現根本打不贏劉備
我每拿下一座城,他馬上開攻城武器打回來(城防很薄...輕鬆打)
開城之後選靠關張趙單挑決勝
接著他把該城的兵塞滿
我下一回合破城門不管選兵力決勝或單挑都是輸...
後方就用焦土政策跟我換前線城市沒完沒了
五代的城砦搭配方圓陣很強
如果有無雙技能的更難打
六代 沒打過印象深刻的守城戰...攻得很順
七代&八代 通常電腦會打野戰,輸了就逃了
因為策略值通常會用在野戰 萬一真的打攻城戰很囧
除非有裝攻城器 否則城防高的城根本不想打
看著守方三三兩兩在城上丟石頭 三十回合要打很久...
九代&十一代 技能開下去太作弊...
大船打港口跟黑船培里來了一樣
九代最難的大概是正面打外族
十代 攻城戰很像成吉思汗4的系統,終於有巷戰的感覺了
守方很沒優勢,我用元戎弩加井欄 五個武將打天下
大抵上 革新天道跟san9 san11相近,技能比城牆還可怕
早期幾代的城都比最新兩代難打
嵐世紀初期難打是因為國人眾
天創 烈風傳把本丸二丸三丸忠實做出來的系列是最難打的
天創的士氣掉太快 55波不靠內應很難打
烈風傳的大城根本是欺負人...
看看那精美的小田原城
除此之外守城戰難打還有太閤四
打石山本願寺跟觀音寺城打到腦羞...
--
A.)技安&阿福 B.)火箭隊 C.)弗力扎 D.)戶愚呂兄 E.)小丑巴其
F.)琴酒&伏特加 G.)大蛇丸 H.)鬼王棺 I.)奈落 J.)游帶刀 K.)其他________
以上誰是您心目中成功的反派角色?? (複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43.29
推
01/17 23:37, , 1F
01/17 23:37, 1F
推
01/17 23:40, , 2F
01/17 23:40, 2F
推
01/17 23:42, , 3F
01/17 23:42, 3F
→
01/18 07:52, , 4F
01/18 07:52, 4F
推
01/18 09:22, , 5F
01/18 09:22, 5F
推
01/18 12:34, , 6F
01/18 12:34, 6F
推
01/18 12:41, , 7F
01/18 12:41, 7F
推
01/18 12:47, , 8F
01/18 12:47, 8F
推
01/18 16:41, , 9F
01/18 16:41, 9F
※ 編輯: omena 來自: 58.114.89.164 (01/16 22:5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