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本仮屋ユイカ命)時間16年前 (2010/01/17 23:33),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 好懷念四代的守城方,四代只要開發出連弩不管攻守都超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守方 : 在城牆上派一隊30000人部隊,配三個統90以上有弓兵的武將 : 然後讓有天變的武將讓天氣變豪雨,對方根本是來多少死多少 : 一次射擊就可以把對方30000人部隊一次滅快一半 : 以前玩加強版玩第四劇本的劉備,把兵力和連弩調個60000 : 曹操和孫權每次派多少部隊來就死多少,俘虜的武將都快跟我武將一樣多 : 以後大概只有三十的元戎弩可以相媲美 四代守城到最後根本是ooxx 國小時代跟朋友一起玩 他很愛選劉大耳 我通常都選曹阿瞞 一開始我們會君子協定講好互不侵犯直到二分天下 等到決戰時刻才發現根本打不贏劉備 我每拿下一座城,他馬上開攻城武器打回來(城防很薄...輕鬆打) 開城之後選靠關張趙單挑決勝 接著他把該城的兵塞滿 我下一回合破城門不管選兵力決勝或單挑都是輸... 後方就用焦土政策跟我換前線城市沒完沒了 五代的城砦搭配方圓陣很強 如果有無雙技能的更難打 六代 沒打過印象深刻的守城戰...攻得很順 七代&八代 通常電腦會打野戰,輸了就逃了 因為策略值通常會用在野戰 萬一真的打攻城戰很囧 除非有裝攻城器 否則城防高的城根本不想打 看著守方三三兩兩在城上丟石頭 三十回合要打很久... 九代&十一代 技能開下去太作弊... 大船打港口跟黑船培里來了一樣 九代最難的大概是正面打外族 十代 攻城戰很像成吉思汗4的系統,終於有巷戰的感覺了 守方很沒優勢,我用元戎弩加井欄 五個武將打天下 大抵上 革新天道跟san9 san11相近,技能比城牆還可怕 早期幾代的城都比最新兩代難打 嵐世紀初期難打是因為國人眾 天創 烈風傳把本丸二丸三丸忠實做出來的系列是最難打的 天創的士氣掉太快 55波不靠內應很難打 烈風傳的大城根本是欺負人... 看看那精美的小田原城 除此之外守城戰難打還有太閤四 打石山本願寺跟觀音寺城打到腦羞... -- A.)技安&阿福 B.)火箭隊 C.)弗力扎 D.)戶愚呂兄  E.)小丑巴其 F.)琴酒&伏特加 G.)大蛇丸 H.)鬼王棺 I.)奈落 J.)游帶刀 K.)其他________ 以上誰是您心目中成功的反派角色?? (複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43.29

01/17 23:37, , 1F
A
01/17 23:37, 1F

01/17 23:40, , 2F
K那邊隨便來個角色也比這些腦殘反派強XD,不過我看好B
01/17 23:40, 2F

01/17 23:42, , 3F
H
01/17 23:42, 3F

01/18 07:52, , 4F
D,F,G,I. A,B,J比較搞笑. 結果大家都在推簽名檔 XD
01/18 07:52, 4F

01/18 09:22, , 5F
烈風傳打小田原城時才知道足輕的好..
01/18 09:22, 5F

01/18 12:34, , 6F
應該說是忍者的好,翻牆翻到爽,進去以後s適性殺人也殺
01/18 12:34, 6F

01/18 12:41, , 7F
到爽,不過嵐世紀用謙信攻城,士氣掉的會比其他部隊快
01/18 12:41, 7F

01/18 12:47, , 8F
應該是婊他打小田原唐澤山等城都打不下來的關係
01/18 12:47, 8F

01/18 16:41, , 9F
玩九代從來沒守城過,對方過來我都會衝出去打野戰...
01/18 16:41, 9F
※ 編輯: omena 來自: 58.114.89.164 (01/16 22:52)
文章代碼(AID): #1BKot2c1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Kot2c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