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 引述《m076076 ()》之銘言:
: 六代感覺城門很容易就被撞破 破門之後士氣狂跌
六代守城是最後一個選項,城門破士氣狂降的設定,我覺得是可以接受
反而守城只能射箭,這個設定我到覺得太呆板,不過平時多多設陷阱,
有時對方軍師又太弱,軍隊連中兩、三各陷阱,一片混亂到是很有趣。
: 六代的繞城門打法真的是有點無言....
如果守軍夠強,我通常會派兩支守軍去攻對方糧倉,
糧倉一下,要單挑就容易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52.136
→
07/16 07:24, , 1F
07/16 07:2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4
43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3
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10 篇):
2
4
3
4
8
9
0
1
1
3
0
1
4
8
11
18
8
13
24
43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