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諸神的黃昏)時間16年前 (2010/01/17 20:3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0 (看更多)
※ 引述《m076076 ()》之銘言: : 六代感覺城門很容易就被撞破 破門之後士氣狂跌 六代守城是最後一個選項,城門破士氣狂降的設定,我覺得是可以接受 反而守城只能射箭,這個設定我到覺得太呆板,不過平時多多設陷阱, 有時對方軍師又太弱,軍隊連中兩、三各陷阱,一片混亂到是很有趣。 : 六代的繞城門打法真的是有點無言.... 如果守軍夠強,我通常會派兩支守軍去攻對方糧倉, 糧倉一下,要單挑就容易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52.136

07/16 07:24, , 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24, 1F
文章代碼(AID): #1BKmIaUk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4
43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10 篇):
24
43
文章代碼(AID): #1BKmIaU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