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三國] 守城的優勢?
共 10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10
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ermun
(ger)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8 13: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可以派一隻兵數多的擋在城門, 不過攻城部隊數若較多, 衝出去=城破=扣士氣. 其實我是覺得六代士氣扣太快了...就算數萬兵只要士氣0一樣全滅.... 雖然以少搏多是挺爽的. 武將素質如果差不多, 我會考慮直接全軍衝出去滅掉敵主將. 或是將兵力集中 擋住門 城牆上可以善用一兩個弱部隊來狙擊 降低敵將能
#9
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076076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7 23: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果攻城部隊陷入ㄧ片混亂 這時候守軍可以考慮殺出城去. ㄧ舉殲滅對手吧 (雖然可能是敵軍的圈套). 無奈城牆上的守兵要衝出去 根據六代可能還要花個幾天 (有些城池需要繞到另ㄧ邊. 才下的去 囧). 我忘了四代守軍不知道能不能殺出城(如果ㄧ開始就把部隊放在城牆上). 如果對方兵力三倍於我(實際情形是通
#8
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推噓
8
(8推
0噓 1→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mena
(本仮屋ユイカ命)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7 23: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四代守城到最後根本是ooxx. 國小時代跟朋友一起玩 他很愛選劉大耳. 我通常都選曹阿瞞. 一開始我們會君子協定講好互不侵犯直到二分天下. 等到決戰時刻才發現根本打不贏劉備. 我每拿下一座城,他馬上開攻城武器打回來(城防很薄...輕鬆打). 開城之後選靠關張趙單挑決勝. 接著他把該城的兵塞滿. 我下
(還有559個字)
#7
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lista
(諸神的黃昏)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7 20: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六代守城是最後一個選項,城門破士氣狂降的設定,我覺得是可以接受. 反而守城只能射箭,這個設定我到覺得太呆板,不過平時多多設陷阱,. 有時對方軍師又太弱,軍隊連中兩、三各陷阱,一片混亂到是很有趣。. 如果守軍夠強,我通常會派兩支守軍去攻對方糧倉,. 糧倉一下,要單挑就容易多了. --.
※
發信站:
#6
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推噓
1
(1推
0噓 2→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etiro
(阿宏)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7 14: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好懷念四代的守城方,四代只要開發出連弩不管攻守都超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守方. 在城牆上派一隊30000人部隊,配三個統90以上有弓兵的武將. 然後讓有天變的武將讓天氣變豪雨,對方根本是來多少死多少. 一次射擊就可以把對方30000人部隊一次滅快一半. 以前玩加強版玩第四劇本的劉備,把兵力和連弩調個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