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守城的優勢?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rmun (ger)時間16年前 (2010/01/18 13: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以派一隻兵數多的擋在城門, 不過攻城部隊數若較多, 衝出去=城破=扣士氣. 其實我是覺得六代士氣扣太快了...就算數萬兵只要士氣0一樣全滅.... 雖然以少搏多是挺爽的. 武將素質如果差不多, 我會考慮直接全軍衝出去滅掉敵主將. 或是將兵力集中 擋住門 城牆上可以善用一兩個弱部隊來狙擊 降低敵將能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076076時間16年前 (2010/01/17 2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攻城部隊陷入ㄧ片混亂 這時候守軍可以考慮殺出城去. ㄧ舉殲滅對手吧 (雖然可能是敵軍的圈套). 無奈城牆上的守兵要衝出去 根據六代可能還要花個幾天 (有些城池需要繞到另ㄧ邊. 才下的去 囧). 我忘了四代守軍不知道能不能殺出城(如果ㄧ開始就把部隊放在城牆上). 如果對方兵力三倍於我(實際情形是通

推噓8(8推 0噓 1→)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mena (本仮屋ユイカ命)時間16年前 (2010/01/17 2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四代守城到最後根本是ooxx. 國小時代跟朋友一起玩 他很愛選劉大耳. 我通常都選曹阿瞞. 一開始我們會君子協定講好互不侵犯直到二分天下. 等到決戰時刻才發現根本打不贏劉備. 我每拿下一座城,他馬上開攻城武器打回來(城防很薄...輕鬆打). 開城之後選靠關張趙單挑決勝. 接著他把該城的兵塞滿. 我下
(還有55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ista (諸神的黃昏)時間16年前 (2010/01/17 2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六代守城是最後一個選項,城門破士氣狂降的設定,我覺得是可以接受. 反而守城只能射箭,這個設定我到覺得太呆板,不過平時多多設陷阱,. 有時對方軍師又太弱,軍隊連中兩、三各陷阱,一片混亂到是很有趣。. 如果守軍夠強,我通常會派兩支守軍去攻對方糧倉,. 糧倉一下,要單挑就容易多了. --. 發信站: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tiro (阿宏)時間16年前 (2010/01/17 14: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懷念四代的守城方,四代只要開發出連弩不管攻守都超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守方. 在城牆上派一隊30000人部隊,配三個統90以上有弓兵的武將. 然後讓有天變的武將讓天氣變豪雨,對方根本是來多少死多少. 一次射擊就可以把對方30000人部隊一次滅快一半. 以前玩加強版玩第四劇本的劉備,把兵力和連弩調個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