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守城的優勢?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推 AkiMinoriko:天創只用正攻法攻城也滿能體會絕望感的... 01/17 02:37推 p23j8a4b9z:真的只能靠忍者破壞打下來 要不然 很容易輸= = 01/17 02:43. 前陣子重溫天創. 只要攻方遠程不多.玩家大概3隊1400的槍衾就可以守住正門吧. 分享2個純戰場攻城法(
(還有93個字)
內容預覽:
===============43================. 其他光榮遊戲比較一下. 比較. 信長系列的革新.... 城防跟紙糊的一樣 AI在城防爆炸之後又會一直把兵塞進去城內. 就算是足輕科技全滿的大名家 沒有城防的守兵根本嫩的跟什麼一樣.... 別說港口坑兵 支城坑兵 就連主城也可以拿來
(還有942個字)
內容預覽:
三國志玩了6,8,9,11代. 發現守城幾乎都是處於劣勢. 11代被ㄧ兵圍城還會有逃兵. 六代感覺城門很容易就被撞破 破門之後士氣狂跌. 八代如果選擇堅守 站在城牆上 也是士氣全部下降 攻擊力變的超低. 往攻城部隊射根本不會痛 守到20天後還開始陸續出現逃兵. 九代的話 攻城部隊 不斷發動飛射 連弩
(還有11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