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守城的優勢?
共 10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wnscop ( )時間16年前 (2010/01/17 1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 AkiMinoriko:天創只用正攻法攻城也滿能體會絕望感的... 01/17 02:37推 p23j8a4b9z:真的只能靠忍者破壞打下來 要不然 很容易輸= = 01/17 02:43. 前陣子重溫天創. 只要攻方遠程不多.玩家大概3隊1400的槍衾就可以守住正門吧. 分享2個純戰場攻城法(
(還有9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anvanjohn (尚市長)時間16年前 (2010/01/17 09: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很喜歡三國志四代的攻城。. 我自己破過兩次四代,一次PC一次GBA,.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個城牆攻守的感覺做得很好;. 不過四代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攻城兵器太過犯規,. 衝車跟投石幾乎破壞不了,特別是投石,守軍完全沒有應對方式;. 我認為應該要讓守軍也有投石才算是合理。. 如果限制不用攻城

推噓11(11推 0噓 7→)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lostar (螺絲塔)時間16年前 (2010/01/17 00: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3================. 其他光榮遊戲比較一下. 比較. 信長系列的革新.... 城防跟紙糊的一樣 AI在城防爆炸之後又會一直把兵塞進去城內. 就算是足輕科技全滿的大名家 沒有城防的守兵根本嫩的跟什麼一樣.... 別說港口坑兵 支城坑兵 就連主城也可以拿來
(還有942個字)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nry761209 (雨軒)時間16年前 (2010/01/16 2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玩三十時. 玩到快要三分歸晉時. 主將就姜維八還有司馬攸一些副將忘了. 憑著元戎弩就連續守了好幾波攻勢. 當然還有丞相傳人的高智商關係. 引誘混亂搭配一下敵軍就是打不下城池阿.... 結論是有bug武器不管攻守兩方都等於作弊呀. 原po想要的發揮城牆攻效,或發揮兵書上攻方要比守方倍數軍力. 其實在

推噓24(24推 0噓 19→)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076076時間16年前 (2010/01/16 19: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國志玩了6,8,9,11代. 發現守城幾乎都是處於劣勢. 11代被ㄧ兵圍城還會有逃兵. 六代感覺城門很容易就被撞破 破門之後士氣狂跌. 八代如果選擇堅守 站在城牆上 也是士氣全部下降 攻擊力變的超低. 往攻城部隊射根本不會痛 守到20天後還開始陸續出現逃兵. 九代的話 攻城部隊 不斷發動飛射 連弩
(還有11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