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10/01/17 11:0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0 (看更多)
推 AkiMinoriko:天創只用正攻法攻城也滿能體會絕望感的... 01/17 02:37 推 p23j8a4b9z:真的只能靠忍者破壞打下來 要不然 很容易輸= = 01/17 02:43 前陣子重溫天創 只要攻方遠程不多.玩家大概3隊1400的槍衾就可以守住正門吧 分享2個純戰場攻城法(不知道算不算正攻 AI被動主要就3個判斷準則 1.視野內有敵部隊 2.據點受攻擊 3.可攻下敵方本陣 所以之前有版友分享誘敵出城以殲之.降低攻城難度 不過避開這3點.AI就幾乎不動 第一招很老套...國崩+破壞 電腦只會一隊進駐本城.其他不變 第二招是這次發現的:不正面打門 找個附近沒人的據點.長槍+破壞 拆牆完 上去包住據點後拆據點 然後就開始對開戰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1.50

07/16 07:26, , 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26, 1F
文章代碼(AID): #1BKdw2YS (Koei)
文章代碼(AID): #1BKdw2Y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