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宏)時間16年前 (2010/01/17 14: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0 (看更多)
※ 引述《jeanvanjohn (尚市長)》之銘言: : 其實我很喜歡三國志四代的攻城。 : 我自己破過兩次四代,一次PC一次GBA, :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個城牆攻守的感覺做得很好; : 不過四代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攻城兵器太過犯規, : 衝車跟投石幾乎破壞不了,特別是投石,守軍完全沒有應對方式; : 我認為應該要讓守軍也有投石才算是合理。 : 如果限制不用攻城兵器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代的守城了。 好懷念四代的守城方,四代只要開發出連弩不管攻守都超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守方 在城牆上派一隊30000人部隊,配三個統90以上有弓兵的武將 然後讓有天變的武將讓天氣變豪雨,對方根本是來多少死多少 一次射擊就可以把對方30000人部隊一次滅快一半 以前玩加強版玩第四劇本的劉備,把兵力和連弩調個60000 曹操和孫權每次派多少部隊來就死多少,俘虜的武將都快跟我武將一樣多 以後大概只有三十的元戎弩可以相媲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51.14

01/17 15:04, , 1F
可惜四代太妖.而且破城以後靠單挑就可以搞定..
01/17 15:04, 1F

01/17 17:06, , 2F
強弩就已經很變態了,
01/17 17:06, 2F

07/16 07:25,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25, 3F
文章代碼(AID): #1BKg-6YS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10 篇):
24
43
文章代碼(AID): #1BKg-6Y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