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 引述《jeanvanjohn (尚市長)》之銘言:
: 其實我很喜歡三國志四代的攻城。
: 我自己破過兩次四代,一次PC一次GBA,
: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個城牆攻守的感覺做得很好;
: 不過四代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攻城兵器太過犯規,
: 衝車跟投石幾乎破壞不了,特別是投石,守軍完全沒有應對方式;
: 我認為應該要讓守軍也有投石才算是合理。
: 如果限制不用攻城兵器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代的守城了。
好懷念四代的守城方,四代只要開發出連弩不管攻守都超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守方
在城牆上派一隊30000人部隊,配三個統90以上有弓兵的武將
然後讓有天變的武將讓天氣變豪雨,對方根本是來多少死多少
一次射擊就可以把對方30000人部隊一次滅快一半
以前玩加強版玩第四劇本的劉備,把兵力和連弩調個60000
曹操和孫權每次派多少部隊來就死多少,俘虜的武將都快跟我武將一樣多
以後大概只有三十的元戎弩可以相媲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51.14
→
01/17 15:04, , 1F
01/17 15:04, 1F
推
01/17 17:06, , 2F
01/17 17:06, 2F
→
07/16 07:25, , 3F
07/16 07:2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8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8
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10 篇):
2
4
3
4
8
9
0
1
1
3
0
1
4
8
11
18
8
13
24
43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