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其實我很喜歡三國志四代的攻城。
我自己破過兩次四代,一次PC一次GBA,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個城牆攻守的感覺做得很好;
不過四代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攻城兵器太過犯規,
衝車跟投石幾乎破壞不了,特別是投石,守軍完全沒有應對方式;
我認為應該要讓守軍也有投石才算是合理。
如果限制不用攻城兵器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代的守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7.13
推
01/17 12:09, , 1F
01/17 12:09, 1F
推
01/17 14:00, , 2F
01/17 14:00, 2F
→
01/17 14:01, , 3F
01/17 14:01, 3F
→
01/17 14:02, , 4F
01/17 14:02, 4F
推
01/17 19:08, , 5F
01/17 19:08, 5F
推
01/17 19:25, , 6F
01/17 19:25, 6F
→
01/17 19:25, , 7F
01/17 19:25, 7F
→
07/16 07:27, , 8F
07/16 07:2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