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守城的優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尚市長)時間16年前 (2010/01/17 09:5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其實我很喜歡三國志四代的攻城。 我自己破過兩次四代,一次PC一次GBA,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個城牆攻守的感覺做得很好; 不過四代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攻城兵器太過犯規, 衝車跟投石幾乎破壞不了,特別是投石,守軍完全沒有應對方式; 我認為應該要讓守軍也有投石才算是合理。 如果限制不用攻城兵器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代的守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7.13

01/17 12:09, , 1F
四代破城之後的單挑太不合理
01/17 12:09, 1F

01/17 14:00, , 2F
四代最愛用5虎帶衝車出征了,先用單挑幹掉有落石技的武將
01/17 14:00, 2F

01/17 14:01, , 3F
再來就等著接收全城的金、糧、兵了...順便連武將也全抓
01/17 14:01, 3F

01/17 14:02, , 4F
是真的很不合理
01/17 14:02, 4F

01/17 19:08, , 5F
四代投石車真的很IMBA!!
01/17 19:08, 5F

01/17 19:25, , 6F
破城之後就是大亂鬥(巷戰)阿,他的設計只是想模擬那種
01/17 19:25, 6F

01/17 19:25, , 7F
亂鬥的感覺,不然哪有把城門打破就算攻佔成功的道理
01/17 19:25, 7F

07/16 07:27,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27, 8F
文章代碼(AID): #1BKctydK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Kctyd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