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實在不想用作弊方法
津輕家,蝦夷家個人玩法分享 如夢似幻OR豐臣天下 上級 高姬高子
老實說這兩家其實差異不大,共通點是人才超少,編不出兩隊是合理的
但何需硬要編滿兩隊呢,蝦夷有弓箭人才,津輕有兵器,只要併吞任何一家
整個東北就是你的了! 至少以這樣的陣容就可以殲滅伊達跟上杉
津輕+2一門全破城鎚 開方圓 後面蝦夷弓箭部隊 帶滿兵 連攜陣行 可以橫掃整個東北
可以只研發一階技術就好
至於內政這種弱小家當然是很芭樂的制式玩法 能蓋道館就全道館 能兵農就兵農
兵農完衝名聲,個人是俘虜對方要就放回,同盟要求援軍就派1千雜魚部隊去賺
通常兵農兩,三年內一定要開始研發,才有足夠兵力對抗這種劇本(如果在大國附近就不
用研發兵農),等滅了伊達跟上杉在轉騎馬OR個人喜好,前面靠雜魚都打掛伊達跟上杉了
後面有神加入自然隨便打也贏
要挑戰弱小大名個人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是發揮每個雜魚的極限,
以及嘗試各種部隊陣行等等,有時候推一城推不過,改個陣行,兵種,戰法就
推過了,或偷帶工作隊蓋砦延緩對方援軍來到,提早落城,等等小方法太多太
多,弱小大名是要靠這種手段,不然學武田A過去玩法肯定打不贏的
只要這種弱小 大名挑戰成功後,你會覺得82如夢的任何一家,都有挑戰成功的機會,
如果裡面有一兩個統率>90的,玩起來更是得心應手,沒有破不了的劇本
學會用雜魚,你會覺得S級武將是上天賜給你的恩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49.185
推
11/22 17:50, , 1F
11/22 17:50, 1F
→
11/22 17:52, , 2F
11/22 17:52, 2F
→
11/22 17:52, , 3F
11/22 17:52, 3F
→
11/22 17:54, , 4F
11/22 17:54, 4F
推
11/22 18:12, , 5F
11/22 18:12, 5F
→
07/16 09:57, , 6F
07/16 09:5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8
105
65
95
33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