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實在不想用作弊方法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elint (aelint)時間16年前 (2009/11/24 14: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津輕家廢的話,河野家、海產家不就要哭哭了XD. 津輕家在我眼裡他可是東北兵器界之王者. 請看兵器S適性,雖然統率有到8開頭,還送一個同討,但也是夠用殺爆東北了。. 而且津輕家還不用跟海產家必須要登陸本州這道關卡。. 雖然我沒玩過大致上打法應該都一樣,前期馬上偷町蓋砦斷路......開發內政. 只要研
(還有27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4→)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tanobu (Beliving a sign of ZETA)時間16年前 (2009/11/24 1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我開的局,上杉伊達沒有肥起來。. 原因有幾點. 1.因為有偷最上的町,所以最上在檜山屯兵(我還以為要重開了XD). 也因此上杉沒跟最上同盟,攻下山形。其後上杉打檜山時又被我背刺. 2.攻下三戶城後,南部剩下九戶城1000。伊達派兵攻打。我又從背後捅刀. 伊達跟上杉有沒有結盟我不清楚@@".
(還有149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thegreat (jackthegreat)時間16年前 (2009/11/24 0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全部吃光光. 制霸津輕如果有偷到南部的商人町 全蓋商館就有一季至少有800X16=12800的金錢收入. 如果有探索 除了戶澤盛安 還可以找出蠣崎一族(北海道魔王). 要湊兩隊10人絕不是問題 尤其北海道魔王一家都會弓箭戰法. 前面破城槌肉盾 後面攻城櫓坦克 除了移動速度慢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至
(還有21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2→)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seng1978 (天使的淚痕)時間16年前 (2009/11/24 08: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邊我的問題在 太拖了!. 前面把局開起來 吃個南部 最上還不是問題.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目前開四次局. 都是伊達上杉兩家合併約十五萬大軍. 我沒有辦法在打下最上 南部的同時保存戰力. 所以大概是個 我十萬對方十五萬上下的決戰. 通常都是武將上差太多 車懸 龍擊 之類大絕放一放. 我就死光光了 目
(還有244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5→)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tanobu (Beliving a sign of ZETA)時間16年前 (2009/11/23 2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信的能力在群雄模式很好用啊. 別看家中足輕人才不強悍又為信只會離間,. 但是率領攻城鎚隊搭配部下的同討、籠絡也是一等一的強悍,. 這兩項戰法用來擊潰上杉跟伊達,是不錯的利器。. 九戶家族還不錯啦,湊人數用,帶個騎兵隊也很好用,. 野戰時殲滅南部家是靠津輕配上九戶的足輕騎兵混搭擊潰的。. 我滅最上家
(還有14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