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實在不想用作弊方法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津輕家,蝦夷家個人玩法分享 如夢似幻OR豐臣天下 上級 高姬高子. 老實說這兩家其實差異不大,共通點是人才超少,編不出兩隊是合理的. 但何需硬要編滿兩隊呢,蝦夷有弓箭人才,津輕有兵器,只要併吞任何一家. 整個東北就是你的了! 至少以這樣的陣容就可以殲滅伊達跟上杉. 津輕+2一門全破城鎚 開方圓 後面
(還有371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幾位大大的玩法,都還是有開局蓋分城,或是蓋磐搶町的做法。.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若真的這樣的話,就會變成我玩鈴木家的開局.... http://0rz.tw/pglYg. 反而是我覺得有人提到津輕家利用事件的鐵砲搭配攻城鎚的玩法. 我覺得很有意思,想必光榮特別設計這個事件也是有原因的阿!. 至於南
(還有12個字)
內容預覽:
我選上級多子女,但是生的也是都廢物. 拖很大,因為一開始金3萬4左右. 蓋下去就沒錢(所以我狂賣米蓋200元的市,而且一開始都不探索). 可是你得到的是讓南部玩不下去,我覺得很值得(那好像是他唯一的商人町). 我忘了一開始有沒有徵兵,反正最上不會來偷打你就是了. 我過去時剛好南部的人都出去當工作隊的
(還有1472個字)
內容預覽:
群雄霸權的津輕 我玩的頭超痛的. 怎麼在群雄霸權有這麼廢物的家族 ... 僅次於那些在全國模式設計來給人採過的小大名. 為信總和本身只是沾到A咖的邊而已 其實應該算是B+咖. 重要的一門 也就一個政治83的信牧可以接受. 事件發生來投靠的九戶 只是個廢物. 說實在玩其他家的話 家中五人菁英只需要津輕
(還有1755個字)
內容預覽:
一開始玩天道到時候,玩群雄玩到津輕家,. 那時候我簡直震怒...這...又不是革新可以鐵砲櫓海(也是某種作弊. 要怎麼打下去,偷町一下又被反偷回來,損失慘重。. 好險後來學到了完整的偷町絕招,利用時間差蓋磐或是陣屋,. 佔掉匠之町讓對方生不了破城鎚,甚至包圍掉好幾個城類似分封的玩法。. 才讓我有繼續
(還有21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