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實在不想用作弊方法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水無燈里)時間16年前 (2009/11/21 23:05), 編輯推噓14(14023)
留言3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0 (看更多)
一開始玩天道到時候,玩群雄玩到津輕家, 那時候我簡直震怒...這...又不是革新可以鐵砲櫓海(也是某種作弊 要怎麼打下去,偷町一下又被反偷回來,損失慘重。 好險後來學到了完整的偷町絕招,利用時間差蓋磐或是陣屋, 佔掉匠之町讓對方生不了破城鎚,甚至包圍掉好幾個城類似分封的玩法。 才讓我有繼續玩遊戲的動力(至少真的可以玩下去... 而這兩天板友分享的利用部隊合流連放戰法的戰術,操作雖然辛苦, 可是也是相當實用。可是就某種程度都有點...作弊 在革新的時候,即便是港口或是分城坑兵,甚至是鐵砲櫓+協定僧侶等等 方法都不會讓我有這麼作弊的感覺,因為個人還是屬於種田派的XD 有沒有一些技巧是比較不是利用遊戲中設計的缺失的玩法呢? 想請教各位版眾。 -- 聚集在聖母瑪利亞的庭院的少女們, 今天也綻放著如天使般純潔的笑容,從矗立的大門下魚貫而過。 包覆著纖塵不染的身心的是深色的制服, 小心別弄縐了裙擺的褶線,留意別掀起雪白的水手領, 優雅地緩步徐行,是這裡的基本教養 私立莉莉安女子學園,這裡是少女的花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9.81

11/21 23:14, , 1F
偷町影響蠻大的.不過我沒用合流0.0/ (嫌麻煩
11/21 23:14, 1F

11/21 23:14, , 2F
那玩強一點的大名怎麼樣,附帶不SL其實真的很有意思
11/21 23:14, 2F

11/21 23:14, , 3F
我倒覺得自己最近都國替到甲斐很無恥(遮
11/21 23:14, 3F

11/21 23:18, , 4F
這代普攻變太重要.湊不出5個高統會很難打
11/21 23:18, 4F

11/21 23:20, , 5F
對呀 沒有五個高統的 打一打就潰滅 然後你鬥志就集輸人
11/21 23:20, 5F

11/21 23:22, , 6F
之前統100道三帶一群7X的用當世足輕打研到蹄鐵的武田騎兵
11/21 23:22, 6F

11/21 23:22, , 7F
分隊根本是被碾過去...
11/21 23:22, 7F

11/21 23:49, , 8F
高統也沒弱咖一門帶的多吧 這版一門變很強 高統一門更威
11/21 23:49, 8F

11/22 00:02, , 9F
以隊伍來說 革新的一門比較好用 他直接拉整隊帶兵數
11/22 00:02, 9F

11/22 00:02, , 10F
之前北条氏康+羽柴秀吉+劍豪群對戰謙信軍,只能說大敗而逃
11/22 00:02, 10F

11/22 00:02, , 11F
天道只能拉自己的小隊
11/22 00:02, 11F

11/22 00:03, , 12F
還好城裡鐵砲夠多,靠著城防用鐵砲隊才擊退敵軍
11/22 00:03, 12F

11/22 00:11, , 13F
Musasi大太中肯了 我看勝賴科技滿打謙信也是被表
11/22 00:11, 13F

11/22 00:13, , 14F
過了1575就看到武田家快速走下坡 因為少了信玄
11/22 00:13, 14F

11/22 00:13, , 15F
更不用提那些弱小的大名了
11/22 00:13, 15F

11/22 00:48, , 16F
我記得之前玩武田時 信繁一直換隊放鼓舞XD
11/22 00:48, 16F

11/22 00:49, , 17F
還沒試過謙信換隊放車懸 如果可以同時好幾隊有車懸之
11/22 00:49, 17F

11/22 00:49, , 18F
備加持那應該很恐怖XD
11/22 00:49, 18F

11/22 02:56, , 19F
...樓上 群雄上衫家不用換隊就可以三隊車懸了唷XDDD
11/22 02:56, 19F

11/22 07:46, , 20F
一開始就去南部那裡蓋分城,直接搶他3個町
11/22 07:46, 20F

11/22 07:47, , 21F
反正南部之後會找你同盟,肥了再去最上蓋分城
11/22 07:47, 21F

11/22 07:47, , 22F
然後趁機拿檜山,之後伊達或上杉可能會去打山形
11/22 07:47, 22F

11/22 07:48, , 23F
趁伊達走過去趕快蓋分城把他的回路卡住
11/22 07:48, 23F

11/22 07:48, , 24F
之後我玩的是上杉先吃伊達,所以我吃最上
11/22 07:48, 24F

11/22 07:49, , 25F
然後從米澤那裡繞一圈打下來,over
11/22 07:49, 25F

11/22 07:49, , 26F
津輕難度比南部低,過幾天再玩南部
11/22 07:49, 26F

11/22 07:50, , 27F
南部因為九戶會叛變,所以麻煩,我打算快攻打伊達看看
11/22 07:50, 27F

11/22 08:53, , 28F
推應援。
11/22 08:53, 28F

11/22 10:45, , 29F
話說當信玄謙信是大名時似乎不會變成工作隊
11/22 10:45, 29F

11/22 10:46, , 30F
在我的部下就是工作隊隊長=.=(by委任軍團)
11/22 10:46, 30F

11/22 10:47, , 31F
玩鬼武者的劇本 結城秀康在電腦操控下也是工作隊....
11/22 10:47, 31F

11/22 10:48, , 32F
所以是這兩各大名ai比較不同? 長大特別快嗎..
11/22 10:48, 32F

11/22 10:59, , 33F
電腦很愛用統破百的當工作隊
11/22 10:59, 33F

11/22 13:21, , 34F
固定都是派統率最高的 當工作隊伍吧?
11/22 13:21, 34F

11/22 14:10, , 35F
好像不一定 謙信,信長還蠻常自己帶戰鬥隊伍
11/22 14:10, 35F

11/22 14:51, , 36F
忘了 加上 大名之外~ 不過 我看元親常自己工作
11/22 14:51, 36F

07/16 09:59, , 3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59, 37F
文章代碼(AID): #1B2079Qu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2079Qu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