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實在不想用作弊方法
津輕家廢的話,河野家、海產家不就要哭哭了XD
津輕家在我眼裡他可是東北兵器界之王者
請看兵器S適性,雖然統率有到8開頭,還送一個同討,但也是夠用殺爆東北了。
而且津輕家還不用跟海產家必須要登陸本州這道關卡。
雖然我沒玩過大致上打法應該都一樣,前期馬上偷町蓋砦斷路......開發內政
只要研發出攻城櫓+台車,你就可以帶著一隊攻城櫓掛同討計略
再派一隊工作隊佔町蓋砦逼打野戰,靠攻城櫓高防禦力的淫威下集滿氣放同討
三千兵力可以瞬間消失,比用射的還快。打到對方沒辦法出兵在慢慢包圍城扣掉士氣
城就能拿下來了。同樣步驟東北無人抵擋,連伊達家也是都要敗在攻城櫓淫威
下,能包圍誰還要用破城鎚敲,前期修復耐久度可是很貴的,賺錢可不容易啊XD
拿下南部家更有北信愛多一個同討收完更好打。幾乎用兩隊攻城櫓+同討就殺爆東北。
前提是
「 千萬不能龜 」
這是玩弱小大名唯一口訣
尤其群雄這種劇本沒有82年織田軍鐵砲淫威的壓力,更好打....
逼打野戰應該不算是作弊吧?XD
在弱小大名的眼中,沒有雜魚這種人才。
個個可都是可用之才啊!!!只看你怎樣使用而已
能夠編入明星隊的人才能得到只是如虎添翼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12.133
推
11/24 14:48, , 1F
11/24 14:48, 1F
→
11/24 15:40, , 2F
11/24 15:40, 2F
→
11/24 15:40, , 3F
11/24 15:40, 3F
→
11/24 16:23, , 4F
11/24 16:23, 4F
→
11/24 16:24, , 5F
11/24 16:24, 5F
→
11/24 16:24, , 6F
11/24 16:24, 6F
→
11/24 16:25, , 7F
11/24 16:25, 7F
→
11/24 16:26, , 8F
11/24 16:26, 8F
推
11/24 19:03, , 9F
11/24 19:03, 9F
→
07/16 09:49, , 10F
07/16 09:49,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