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實在不想用作弊方法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aelint)時間16年前 (2009/11/24 14:40),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0 (看更多)
津輕家廢的話,河野家、海產家不就要哭哭了XD 津輕家在我眼裡他可是東北兵器界之王者 請看兵器S適性,雖然統率有到8開頭,還送一個同討,但也是夠用殺爆東北了。 而且津輕家還不用跟海產家必須要登陸本州這道關卡。 雖然我沒玩過大致上打法應該都一樣,前期馬上偷町蓋砦斷路......開發內政 只要研發出攻城櫓+台車,你就可以帶著一隊攻城櫓掛同討計略 再派一隊工作隊佔町蓋砦逼打野戰,靠攻城櫓高防禦力的淫威下集滿氣放同討 三千兵力可以瞬間消失,比用射的還快。打到對方沒辦法出兵在慢慢包圍城扣掉士氣 城就能拿下來了。同樣步驟東北無人抵擋,連伊達家也是都要敗在攻城櫓淫威 下,能包圍誰還要用破城鎚敲,前期修復耐久度可是很貴的,賺錢可不容易啊XD 拿下南部家更有北信愛多一個同討收完更好打。幾乎用兩隊攻城櫓+同討就殺爆東北。 前提是 「 千萬不能龜 」 這是玩弱小大名唯一口訣 尤其群雄這種劇本沒有82年織田軍鐵砲淫威的壓力,更好打.... 逼打野戰應該不算是作弊吧?XD 在弱小大名的眼中,沒有雜魚這種人才。 個個可都是可用之才啊!!!只看你怎樣使用而已 能夠編入明星隊的人才能得到只是如虎添翼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12.133

11/24 14:48, , 1F
推推推!
11/24 14:48, 1F

11/24 15:40, , 2F
我玩的是群雄霸權模式 他是最爛的一個大名..
11/24 15:40, 2F

11/24 15:40, , 3F
其他群雄霸權模式的大名都超神 就他一個算是大將而已
11/24 15:40, 3F

11/24 16:23, , 4F
你忘了南部的君主好像才是最廢的,適性都C和D,特技鼓舞
11/24 16:23, 4F

11/24 16:24, , 5F
加上自己家版圖有點大,前後都很麻煩,所以才說最難
11/24 16:24, 5F

11/24 16:24, , 6F
也因此更不能龜,一開場徵兵我就出門打伊達了
11/24 16:24, 6F

11/24 16:25, , 7F
南部、津輕、伊達,都是僧多粥少的情況
11/24 16:25, 7F

11/24 16:26, , 8F
我之前玩伊達,就是直接下去過河蓋城,搶上杉的町
11/24 16:26, 8F

11/24 19:03, , 9F
我的南部家 超帥氣 龜五年 十五分鐘內統一..
11/24 19:03, 9F

07/16 09:49,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49, 10F
文章代碼(AID): #1B2t_U3E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2t_U3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