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實在不想用作弊方法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水無燈里)時間16年前 (2009/11/22 16:06),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看了幾位大大的玩法,都還是有開局蓋分城,或是蓋磐搶町的做法。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若真的這樣的話,就會變成我玩鈴木家的開局... http://0rz.tw/pglYg 反而是我覺得有人提到津輕家利用事件的鐵砲搭配攻城鎚的玩法 我覺得很有意思,想必光榮特別設計這個事件也是有原因的阿! 至於南部家,時間差不多到了我就會流放九戶家的眾人, 本來以為只要流放九戶實親,結果發現如果沒有流放所有九戶的人物 事件都會發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8.80 ※ 編輯: ckcraig 來自: 114.42.228.80 (11/22 16:50)

11/22 17:08, , 1F
我玩鈴木也有蓋分城,不過是蓋在信貴山河旁邊
11/22 17:08, 1F

11/22 17:08, , 2F
之後猴子打我,被我打回去,之後看到大地圖織田狂打猴子
11/22 17:08, 2F

11/22 17:09, , 3F
然後趁織田打大阪時我去增援大阪,順手偷大阪
11/22 17:09, 3F

11/22 17:10, , 4F
然後就是滅猴子->信長,之後就是倒吃甘蔗而已
11/22 17:10, 4F

07/16 09:57,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57, 5F
文章代碼(AID): #1B2F3tm8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2F3tm8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