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神2018玩不下去...

看板Steam (線上遊戲平台)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0:04), 編輯推噓17(21426)
留言51則, 31人參與, 2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開始在清STEAM遊戲 要求自己沒完玩前不准亂買 玩完活俠傳後.....(好玩!!去掉戰鬥就是在看武俠小說的感覺) 開始玩戰神... 玩了17小時後終於玩不下去了,放棄 (玩到剛離開提爾地窖) 以前PSP時代玩過,一路砍砍砍爽感度極佳 這次玩這個 1.劇情..... 無感 許多他想強調父子關係變化的....看了心中無法激起一絲波瀾 然後路上一堆收集東西的,打開來看就是故事設定等等 讓人覺得我又不是要來讀歷史.... 有些遊戲劇情給人動力讓人想不斷推進進度(33遠征、依蘇8、薩爾達曠野、王國之淚等) 但這遊戲劇情完全讓我沒辦法有動力 2.戰鬥..... 普通 打一次戰鬥後,基本上就要等好久才能再打一次 然後連開始爽都還沒爽就又進入劇情或移動解謎 打王基本上也都一次過(普通難度) 除了女武神練習了幾次的格檔,其餘真的無感 就是跑過去無技術的砍砍砍>閃黃光紅光格檔閃避>砍砍砍>END 不太需要去研究對方招式,反正看不對勁就是先格檔 也不太會死,若像法環一樣謹慎玩不貪刀真的死不了 3.解謎..... 煩躁 解謎不難,但數量太多導致很煩 寶相解謎像33遠征隊的那種畫面找找看,開啟寶相後給90%給垃圾 33遠征隊記得還沒這麼多垃圾 然後33遠征隊至少是一顆大球球,這邊給的是一個超小藍色字體,哀 其餘解謎就大多是搬東西其他遊戲常見的,但實在是太多了... 4.攀爬..... 無言 讓人十分煩躁無言,不懂為何要這麼多緩慢地攀爬移動... 只是為了讓攀爬時讓兩人有對話,這實在是讓人覺得不必要 爬的慢吞吞,又沒有遊戲性,就只是看一隻烏龜從在地上爬變成垂直再爬 一個超強壯的戰神,巨石等等隨便都抬得起來,爬牆壁爬得跟樹懶有得比 哀 5.畫面..... OK 僅此而已 很少想發遊戲閒聊文 但這遊戲實在是讓我無言到爆炸,想找地方發洩一下... 哀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3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2439472.A.F07.html

06/26 10:09, 1小時前 , 1F
這款我也吃不下去,解謎很無聊,地圖探索感很低
06/26 10:09, 1F

06/26 10:09, 1小時前 , 2F
17小時還沒全破喔
06/26 10:09, 2F

06/26 10:11, 1小時前 , 3F
你可以先玩諸神黃昏 就會覺得2018好玩一點
06/26 10:11, 3F

06/26 10:18, 1小時前 , 4F
正常 玩慣FS精緻箱庭 戰神這種解謎開路真的又躁又無聊
06/26 10:18, 4F

06/26 10:23, 1小時前 , 5F
當時還在高畫質遊戲風口上 你畫面酷炫細緻就能拿高評
06/26 10:23, 5F

06/26 10:23, 1小時前 , 6F
06/26 10:23, 6F

06/26 10:24, 1小時前 , 7F
幾年下來出一堆窮到只剩畫質的垃圾後 玩家才懂得遊戲
06/26 10:24, 7F

06/26 10:24, 1小時前 , 8F
性更重要
06/26 10:24, 8F

06/26 10:25, 1小時前 , 9F
玩不下去就別玩啊,這樣也一篇
06/26 10:25, 9F

06/26 10:25, 1小時前 , 10F
2018我撐到可以自由探索就有動力玩到全成就 諸神黃昏
06/26 10:25, 10F

06/26 10:25, 1小時前 , 11F
真的玩到睡著
06/26 10:25, 11F

06/26 10:27, 1小時前 , 12F
2018算好遊戲 不喜歡就單純頻率不對不是遊戲問題
06/26 10:27, 12F

06/26 10:30, 1小時前 , 13F
不是喜歡活俠嗎
06/26 10:30, 13F

06/26 10:30, 1小時前 , 14F
新戰神可能沒那麼好玩
06/26 10:30, 14F

06/26 10:30, 1小時前 , 15F
但情感也很細膩捏
06/26 10:30, 15F

06/26 10:31, 1小時前 , 16F
幫補推 解謎真的太煩了 動作遊戲還跟你一直在那邊轉
06/26 10:31, 16F

06/26 10:31, 1小時前 , 17F
地圖找線索 馬德 第一代勉強打完第二代幾小時就砍
06/26 10:31, 17F

06/26 10:31, 1小時前 , 18F
正常,我停下來的點也跟你一樣,就頻率不對
06/26 10:31, 18F

06/26 10:38, 1小時前 , 19F
當年玩完也是覺得解謎很躁 其他幾點姑且還算見仁見智
06/26 10:38, 19F

06/26 10:40, 1小時前 , 20F
想要持續戰鬥只有諸神黃昏的dlc英靈殿才是一直打架
06/26 10:40, 20F

06/26 10:41, 1小時前 , 21F
這款只有幾個戰鬥大場面能吹捧 諸神黃昏連大場面都沒了
06/26 10:41, 21F

06/26 10:41, 1小時前 , 22F
跟我當初的感想差不多,解謎真的太多,解到會煩躁
06/26 10:41, 22F

06/26 10:42, 1小時前 , 23F
即使我放寬心當成古墓戰神來玩都還是覺得太超過了點
06/26 10:42, 23F

06/26 10:43, 1小時前 , 24F
攀爬是為了一鏡到底讀地圖,還是你喜歡看讀取畫面?
06/26 10:43, 24F

06/26 10:44, 1小時前 , 25F
新戰神本體不是講故事嗎??XD所以我英靈殿買了到現在
06/26 10:44, 25F

06/26 10:44, 1小時前 , 26F
還沒玩..
06/26 10:44, 26F

06/26 10:46, 1小時前 , 27F
同感,還能玩17小真厲害,當年可能開幾次煩躁無聊就
06/26 10:46, 27F

06/26 10:46, 1小時前 , 28F
不玩了
06/26 10:46, 28F

06/26 10:46, 1小時前 , 29F
就不合你胃口阿 33遠征對我就玩不下去
06/26 10:46, 29F

06/26 10:50, 1小時前 , 30F
動作遊戲還加解謎真的不好
06/26 10:50, 30F

06/26 10:54, 1小時前 , 31F
同感。。。家庭老頭叫什麼戰神
06/26 10:54, 31F

06/26 10:56, 1小時前 , 32F
解謎很爛 尤其是一直在那反覆用飛斧喬角度
06/26 10:56, 32F

06/26 10:56, 1小時前 , 33F
不爽不要玩
06/26 10:56, 33F

06/26 10:59, 1小時前 , 34F
他有一點我很不愛的地方是地圖會告訴你還有多少收集要素
06/26 10:59, 34F

06/26 11:00, 59分鐘前 , 35F
你看到蒐集有少不爽,但解謎的回饋又很差 整個就負循環
06/26 11:00, 35F

06/26 11:06, 53分鐘前 , 36F
覺得唯一問題是超暈,背後視角太近了
06/26 11:06, 36F

06/26 11:10, 49分鐘前 , 37F
他確實不玩了啊
06/26 11:10, 37F

06/26 11:11, 48分鐘前 , 38F
還是舊戰神比較合胃口
06/26 11:11, 38F

06/26 11:12, 47分鐘前 , 39F
新戰神一直Boy Boy Boy Boy B~~~~~~~~~~~~O~~~~~~~~~~~Y
06/26 11:12, 39F

06/26 11:13, 46分鐘前 , 40F
丟斧頭很爽,但是整個玩起來興致缺缺…
06/26 11:13, 40F

06/26 11:14, 45分鐘前 , 41F
收集我好像差一個白金但只知道區域不知道缺哪一個就放棄了
06/26 11:14, 41F

06/26 11:15, 44分鐘前 , 42F
謎題完全沒印象了但覺得戰鬥太少不夠爽
06/26 11:15, 42F

06/26 11:15, 44分鐘前 , 43F
2018有新作濾鏡還玩得下去而且白金,後續的諸神黃昏只
06/26 11:15, 43F

06/26 11:15, 44分鐘前 , 44F
玩到划小船就受不了了,解密更多更煩
06/26 11:15, 44F

06/26 11:20, 39分鐘前 , 45F
就單純頻率不對,薩爾達我玩不下去,戰神倒是破了兩次
06/26 11:20, 45F

06/26 11:25, 34分鐘前 , 46F
可惜了 只能說這款跟原po電波不合
06/26 11:25, 46F

06/26 11:29, 30分鐘前 , 47F
索尼的遊戲很多都這樣 畫面演出很棒 實際玩起來就有點
06/26 11:29, 47F

06/26 11:29, 30分鐘前 , 48F
無聊
06/26 11:29, 48F

06/26 11:30, 29分鐘前 , 49F
我在ps4世代就感覺到了 奇怪怎麼買了幾款大作我都玩不
06/26 11:30, 49F

06/26 11:30, 29分鐘前 , 50F
下去 最後生還者 戰神 對馬 地平線 我都有買
06/26 11:30, 50F

06/26 11:31, 28分鐘前 , 51F
當然血源詛咒除外 那ip雖然是索尼但是英高做的
06/26 11:31, 51F
文章代碼(AID): #1gFTumy7 (Steam)
文章代碼(AID): #1gFTumy7 (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