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不懂為什麼騎兵有絕對優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教主)時間16年前 (2009/12/28 15:30),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0 (看更多)
※ 引述《baruti ( ′-`)y-~)》之銘言: : 說起比較真實的戰國 : 剛好最近玩了一個遊戲叫做"武田信玄3" : 最玄的是這遊戲似乎不是日本人做的 XD : 硬派戰略遊戲 介面不親切難上手 : 戰爭有趣 但是不痛快 : 內政真實 但是不愉快 : 想拔個忠誠低的城主都會反叛 ~"~ 不爽快 : 不過玩熟練的話 對戰起來就好比沒有思考時間的下棋一樣 : 這遊戲一定賣的很不好 同理 有一塊相當真實的戰略遊戲 叫做鋼鐵雄心 戰略部分相當真實 啥政府的政局 士兵的調度 軍事的移動等等 假如信長也作成如鋼鐵雄心相當真實 首先像是騎兵 你的牧場生出的馬 要等兩年才能用 火槍要先有硝石鐵礦運到城內才能生產 步兵的武器有生產線 只有士兵沒有武器的是沒有戰鬥力 士兵是由各家老及部將帶來 而不是由中央戰時分配 米糧金錢會有貪污耗損 大陸地圖看不見無偵查區域的狀況 情報必須放間諜才看的到等等 我想信長可能沒啥人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27.3

12/28 15:32, , 1F
情報那個部分以前信長or三國很多都要人or忍者去偵查
12/28 15:32, 1F
※ 編輯: liua 來自: 220.135.127.3 (12/28 15:33)

12/28 15:34, , 2F
情報我記得嵐世紀做的不錯 派去的忍者還會被幹掉
12/28 15:34, 2F

12/28 15:44, , 3F
情報的部分 以前還出現過曹操親自做諜報被玩家抓到
12/28 15:44, 3F

12/28 15:50, , 4F
推paradox的遊戲 HOI、EU、VIC、CK都很棒,各有特色
12/28 15:50, 4F

12/28 15:52, , 5F
戰爭派玩HOI 種田派玩VIC 綜合派玩EU 種馬派玩CK....
12/28 15:52, 5F

12/28 15:58, , 6F
聽過樓上的話,自以為愛種田就去玩VIC,結果才發現自己根本不
12/28 15:58, 6F

12/28 15:59, , 7F
夠班,分割升級POP搞到快死了,還只是玩瑞典,玩中國會瘋吧...
12/28 15:59, 7F

12/28 16:01, , 8F
隨便改個交易策略就快破產了,好可怕
12/28 16:01, 8F

12/28 16:03, , 9F
那一列好幾十個交易品都要一個一個調,真的內政到吐血...
12/28 16:03, 9F

12/28 16:05, , 10F
所以還是蓋房子遊戲比較好玩XD 凱薩大帝四不錯......
12/28 16:05, 10F

12/28 16:09, , 11F
玩個遊戲幹嘛搞得這麼累XD
12/28 16:09, 11F

12/28 16:50, , 12F
玩中國不會瘋,只是割POP和轉職會按到換滑鼠...
12/28 16:50, 12F

12/28 16:52, , 13F
交易品就很XD了,想賺錢就要隨時注意,還會有通膨
12/28 16:52, 13F

12/29 00:26, , 14F
玩過工人物語就知道生產線是多可怕的東西
12/29 00:26, 14F

07/16 08:15,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15, 15F
文章代碼(AID): #1BE5wA_n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E5wA_n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