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不懂為什麼騎兵有絕對優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佑台灣)時間16年前 (2009/12/27 23:40), 編輯推噓12(12016)
留言2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0 (看更多)
其實騎馬最威的不是戰法 而是省糧食~~ 君不見革新有一半的糧食是被運輸隊給自己吃光的 派步兵出去 耗的糧食我情願拿來買馬讓他們一人一匹到場下馬都划算 前期糧根本就不夠 當然速攻只有騎馬的能省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7.206

12/27 23:41, , 1F
有道理,難怪革新玩上杉開局沒多久就可先突擊了
12/27 23:41, 1F

12/27 23:41, , 2F
初期騎馬攻城感覺蠻傷的 變成拿錢換糧了
12/27 23:41, 2F

12/27 23:43, , 3F
初期騎馬都是"包城" 引出來擊潰之後就可以輕鬆包
12/27 23:43, 3F

12/27 23:44, , 4F
還可以練計略戰法咧~~ 誰說一定要讓馬去撞XD
12/27 23:44, 4F

12/28 00:05, , 5F
但是革新有跑的比馬快的足輕~XD
12/28 00:05, 5F

12/28 00:09, , 6F
包圍士氣會上昇嗎?(我都打野戰跟守城的,沒打包圍)。
12/28 00:09, 6F

12/28 00:10, , 7F
被包圍就用一堆將射箭鐵砲放鼓舞之類的...
12/28 00:10, 7F

12/28 00:11, , 8F
革新原版常遇到被包的情形(上杉十萬人加攻城槌大軍...)
12/28 00:11, 8F

12/28 00:11, , 9F
加強版的鐵砲與大筒變強之後,就很少有包圍了...
12/28 00:11, 9F

12/28 00:27, , 10F
被包圍的城池士氣會下降 包圍人的可以用激勵 或是完全
12/28 00:27, 10F

12/28 00:27, , 11F
包圍(城門都有站部隊)時切換攻擊仍然有包圍效果 就可
12/28 00:27, 11F

12/28 00:28, , 12F
以集氣放鼓舞怒罵 電腦只要人多部隊多就超愛用包圍
12/28 00:28, 12F

12/28 00:28, , 13F
原版跟革新感覺差不多...也常因為這樣被玩家整
12/28 00:28, 13F

12/28 02:13, , 14F
有趣的是 現實中馬的糧食量是人的五倍....XD
12/28 02:13, 14F

12/28 02:14, , 15F
遊戲只要加入馬的糧食損耗 看誰敢這麼愛賽馬 XD
12/28 02:14, 15F

12/28 02:14, , 16F
大概反映在調度成本上了吧.........
12/28 02:14, 16F

12/28 04:06, , 17F
科技全研騎馬還是比足輕快 只是沒有本體那麼明顯
12/28 04:06, 17F

12/28 07:36, , 18F
跑的比馬還快的足輕太不合理, 但L大的建議也挺不錯
12/28 07:36, 18F

12/28 09:39, , 19F
馬不耗糧...也是遊戲的盲點 事實上馬的食量很驚人的
12/28 09:39, 19F

12/28 10:13, , 20F
被圍城斷糧的時候 馬也可以拿來吃阿 (無誤
12/28 10:13, 20F

12/28 10:16, , 21F
鐵炮跟大筒就不能拿來吃了 XD
12/28 10:16, 21F

12/28 10:34, , 22F
鐵炮跟大筒可以吃阿 不過是給敵人吃的 (無誤
12/28 10:34, 22F

12/28 11:01, , 23F
不過乾酪,酒倒是可以當武器 XD again~
12/28 11:01, 23F

12/28 11:26, , 24F
還有刀叉跟豬肉可以拿來用大筒射
12/28 11:26, 24F

12/28 13:33, , 25F
我想把馬裝在大筒裡發射
12/28 13:33, 25F

12/28 20:08, , 26F
馬上筒? 3rdXD
12/28 20:08, 26F

12/28 22:23, , 27F
我也不喜歡騎兵 步兵比較好
12/28 22:23, 27F

07/16 08:16, , 2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16, 28F
文章代碼(AID): #1BDt_Ok_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Dt_Ok_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