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不懂為什麼騎兵有絕對優勢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kata0911 (夏亞 阿茲納布 )時間16年前 (2009/12/28 15: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都提矛盾社了. 萬年組合再度出現. Paradox的戰略設計 + totalwar的戰術場面 + koei社的美術設計&無雙單騎模式. 這才是完美的"歷史模擬遊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3.77.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ua (教主)時間16年前 (2009/12/28 15: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baruti ( ′-`)y-~)》之銘言:同理. 有一塊相當真實的戰略遊戲 叫做鋼鐵雄心. 戰略部分相當真實 啥政府的政局 士兵的調度 軍事的移動等等. 假如信長也作成如鋼鐵雄心相當真實. 首先像是騎兵 你的牧場生出的馬 要等兩年才能用. 火槍要先有硝石鐵礦運到城內才能生產. 步兵的武器
(還有67個字)

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ruti ( ′-`)y-~)時間16年前 (2009/12/28 14: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起比較真實的戰國. 剛好最近玩了一個遊戲叫做"武田信玄3". 最玄的是這遊戲似乎不是日本人做的 XD. 硬派戰略遊戲 介面不親切難上手. 戰爭有趣 但是不痛快. 內政真實 但是不愉快. 想拔個忠誠低的城主都會反叛 ~"~ 不爽快. 不過玩熟練的話 對戰起來就好比沒有思考時間的下棋一樣. 這遊戲一定

推噓12(12推 0噓 13→)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nweli (tenweli)時間16年前 (2009/12/28 04: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無論是騎兵或是騎馬步兵乃至於騎馬火砲兵~~. 在面對正規的部隊時都強調側襲甚至迂迴切斷的重要性~~. 因為對上真的拿農具的低等級鄉民正面衝鋒很有效~~不過只要對上會爆氣的鄉民(瑞士人捷克人蘇格蘭人等等等)還有訓練有素的部隊~~騎兵正面衝鋒找死的機會就大增了.... 只是遊戲中為了簡化~~. 就以價格

推噓12(12推 0噓 16→)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jou (天佑台灣)時間16年前 (2009/12/27 23: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騎馬最威的不是戰法. 而是省糧食~~. 君不見革新有一半的糧食是被運輸隊給自己吃光的. 派步兵出去 耗的糧食我情願拿來買馬讓他們一人一匹到場下馬都划算. 前期糧根本就不夠 當然速攻只有騎馬的能省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7.206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