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不懂為什麼騎兵有絕對優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y-~)時間16年前 (2009/12/28 14:29),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說起比較真實的戰國 剛好最近玩了一個遊戲叫做"武田信玄3" 最玄的是這遊戲似乎不是日本人做的 XD 硬派戰略遊戲 介面不親切難上手 戰爭有趣 但是不痛快 內政真實 但是不愉快 想拔個忠誠低的城主都會反叛 ~"~ 不爽快 不過玩熟練的話 對戰起來就好比沒有思考時間的下棋一樣 這遊戲一定賣的很不好 -- 訊息千言萬語比不過見面一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46.253

12/28 14:31, , 1F
害我以為有低調.....
12/28 14:31, 1F

12/28 15:00, , 2F
推最後一句 XD 太寫實的東西不容易受大眾喜愛 電影也是
12/28 15:00, 2F

12/28 15:05, , 3F
有在全家看到,這遊戲推嗎,不知該不該下手?
12/28 15:05, 3F

12/28 15:07, , 4F
這好像是台灣自製的遊戲吧
12/28 15:07, 4F

12/28 15:11, , 5F
製作公司是Magitech 台灣只是代理
12/28 15:11, 5F

12/28 15:13, , 6F
二代是英特衛代理有出中文版 三代似乎換代理囉?
12/28 15:13, 6F

12/28 18:01, , 7F
武田信玄三 開始就不知道怎麼玩- -
12/28 18:01, 7F

12/28 22:44, , 8F
可是我再網路上看見有台灣人自稱製作了五填信懸這遊戲
12/28 22:44, 8F

12/28 22:53, , 9F
是的武田信玄是台灣人作的遊戲沒錯是台灣之光,詳情可查遊
12/28 22:53, 9F

12/28 22:54, , 10F
戲基地有武田信玄版,好像有作者還是開發人員在上面波文
12/28 22:54, 10F

12/28 23:02, , 11F
sorry,剛上他們官網看,他們公司是在加拿大,老闆叫
12/28 23:02, 11F

12/28 23:04, , 12F
Ming-Sheng Lee,應該是華人吧不知是台灣還大陸的就是了
12/28 23:04, 12F

12/28 23:05, , 13F

12/29 14:23, , 14F
武田3很難玩...跟全面戰爭差一大節,陣型不能自己排、不
12/29 14:23, 14F

12/29 14:25, , 15F
能編隊,攻城只要主將夠強不動就贏了...
12/29 14:25, 15F

07/16 08:15,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15, 16F
文章代碼(AID): #1BE51Q41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E51Q4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