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摩根是不是想打ADMID了?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Mome_Nofriend)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2:48), 編輯推噓5(6111)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好不容易回來家鄉打比賽 看見老對手多蘭 心血來潮 證明自己 也有能力回LCK打上路 直接單殺兩次多蘭 結果中下根本不是人類 中路 出疊書 走路走一半按護臂就算了 結果自己耍白痴 被抓死 你他媽 直接賣書 出金人?? 之後就一路沒有畫面 到結束 這到底是人的問題 還是英雄問題? 還有那個AD 都這麼後期了 一個穿透也不出 根本沒有任何輸出 這到底是啥東西啊...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6.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22085.A.E77.html

06/28 12:48, 1小時前 , 1F
摩根本來就有實力打LCK吧 算被踢掉嗎
06/28 12:48, 1F

06/28 12:49, 1小時前 , 2F
有一說一 珊娜裝備真沒問題 那中路好像忘了自己有R
06/28 12:49, 2F

06/28 12:49, 1小時前 , 3F
他自己第一把也不是人
06/28 12:49, 3F

06/28 12:49, 1小時前 , 4F
摩根好歹本來就在打LCK了
06/28 12:49, 4F

06/28 12:50, 1小時前 , 5F
摩根這幾把玩的真不錯 大木2.0了嗎
06/28 12:50, 5F

06/28 12:51, 1小時前 , 6F
他第一把那樣搞先打他自己
06/28 12:51, 6F

06/28 12:55, 1小時前 , 7F
他本來就是bro那群最該去國外發展的 結果北美先簽U
06/28 12:55, 7F

06/28 12:55, 1小時前 , 8F
mti那爛咖
06/28 12:55, 8F

06/28 12:58, 1小時前 , 9F
摩根想留LCK一定沒問題 但去歐美打好點就出國了
06/28 12:58, 9F

06/28 12:58, 1小時前 , 10F
他在LCK本來就偶有佳作 多次單殺多蘭也不是第一次
06/28 12:58, 10F

06/28 13:19, 55分鐘前 , 11F
珊娜怎麼可能出魔劍不出穿透的
06/28 13:19, 11F

06/28 13:30, 44分鐘前 , 12F
你為什麼要對歐美有期望?
06/28 13:30, 12F

06/28 13:30, 44分鐘前 , 13F
應該是你的問題
06/28 13:30, 13F

06/28 13:32, 42分鐘前 , 14F
魔根也當過LCK頭牌上路了 現在回去領低薪幹嘛 反正
06/28 13:32, 14F

06/28 13:33, 41分鐘前 , 15F
待的隊伍拿冠機率也低
06/28 13:33, 15F

06/28 13:35, 39分鐘前 , 16F
安養院沿岸恩愛而一直執拗唉唉唉。支持嗄 嗯I have
06/28 13:35, 16F

06/28 13:35, 39分鐘前 , 17F
yy5 to ií you y yes up to you in.而瑜伽
06/28 13:35, 17F

06/28 13:39, 35分鐘前 , 18F
歐美現在薪資也不高了吧
06/28 13:39, 18F
文章代碼(AID): #1gGAU5vt (LoL)
文章代碼(AID): #1gGAU5v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