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不懂為什麼騎兵有絕對優勢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從馬蹬發明之後 騎馬衝鋒就成為了步兵的惡夢~~. 就算是蒙古馬日本馬這種矮馬種 一匹馬也有兩百多公斤. 你想想看一團兩百多公斤的東西以時速四十到六十的速度朝你迎面而來. 你手中只有長長的竹籤一根~~. 集團式的衝鋒在戰國時代並不多見. 主要還是因為戰國時代的步兵作戰是集團式的長槍列陣. 但是這種長槍
(還有113個字)
內容預覽:
騎兵的優勢~~很簡單. 這是遊戲,因為必須簡化。不然革新中長程彈道弓箭還有生化武器等級的計謀是怎麼來的!. 也因為是遊戲~~爽度要夠高,大軍衝鋒陷陣把雜魚掃到三途川是最好的一種表現。. 如果真的要寫實,你就會看到所謂的日本騎兵大部份不過是馬上步兵。. 打一場仗可能是兩邊加起來破千,打十來天的戰事全國
(還有351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帥氣,煙硝蔽天鐵騎動地的場景永遠是戰場上最帥氣的演出. 看看二戰,政府紀錄片永遠都是虎豹T34還是M4帶步兵衝鋒. 誰會去看實際上這些裝甲師的後勤其實多半還是人力獸力去拉的場景. 就算是亞洲戰場,老國軍提到日本人也一定是日本人拿戰車衝鋒的印象畫面XXD. 老八路提到蔣匪當然也是國軍機動部隊的戰車
(還有93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