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遇到勢力很大的對手 A咖武將不太夠怎麼辦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只剩刻骨銘心)時間16年前 (2009/12/06 02:4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 引述《stan26 ()》之銘言: : 遇到比較大的勢力 常常出現我方強將(會火牛的也就那幾隻...)在A地作戰 : 電腦大舉入侵B地的情形 : 如果是已經打到剩九州四國中國那一帶(重點是有抓到小黑) 倒還不構成威脅 : 不過之前玩津輕家(我以足輕科技為主) 織田發展的速度比我快不少 : 我方二十幾城的時候 對方已經打下了其他所有的勢力(三十幾城) : 連信玄都被吃去了 而且又是我最討厭的鐵炮勢力... : 經常躲在火牛打不到的地方集氣暈人 : 套句謙信常說的話:鐵炮的威力 實在是太可怕了(誤) : 當早雲和昌幸用火牛燒得正起勁的時候 : 織田家大舉入侵另一個地方 : 況且對方三十幾城 調來的兵多到嚇人... : 感覺上不用火牛狂暈應該是擋不住 : 不過我方火牛也就兩隻... : (PS:我方勢力的邊界是在一乘谷城-稻葉山城-清州城 本城數29:31) : 目前威力加強版我有玩到破關的 : 好像只有上杉 北條 德川 伊達 : 幾乎都是開局直接滅一國那種(上山吃結城 北條吃太田 德川吃金川 伊達吃斯波) : 出戰武將也幾乎是夢幻組合那種(G1謙信+早雲+信綱 G2信玄+昌幸+利益) : 而且超討厭最後的大魔王是鐵炮系的(如果最後是大友之類的足輕國家我會打得很開心XD) : 看到版上那些連一條家 河野家 都有辦法玩到統一的 實在是相當佩服 <(_ _)> : 如果是你們的話 這種情會怎麼打呢? 提供一個小小的嫩經驗 當對方來攻打妳的時候 可以多善用忍者眾協定 城裡多放幾個智力高的 使用偽報再各個擊破 不知道妳的弓箭技術如何 弓箭的射程最多可以達到6格(有錯請指正 配合計謀技術+鐵砲櫓或者櫓 其實就能達到很好的殲敵效果 善用空白鍵或者CTRL 當兵力快要消失時一定要趕快撤退不要留戀 尤其是帶有俘虜他國傷兵的部隊 一點小建議有錯誤請指導一下 因為我也是新手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4.108 ※ 編輯: momowawa1981 來自: 123.193.84.108 (12/06 02:50)

12/06 02:58, , 1F
路旁2格蓋鐵砲櫓.遠點概弓箭櫓
12/06 02:58, 1F

12/06 03:09, , 2F
蓋一堆櫓可以玩TD 箭櫓可以緩速 鐵砲櫓削血
12/06 03:09, 2F

12/06 10:13, , 3F
精美的岩出山走廊
12/06 10:13, 3F

07/16 09:10,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0, 4F
文章代碼(AID): #1B6gjGlA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6gjGlA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