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遇到勢力很大的對手 A咖武將不太夠怎麼辦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2/05 19:56), 編輯推噓6(6026)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stan26 ()》之銘言: : 遇到比較大的勢力 常常出現我方強將(會火牛的也就那幾隻...)在A地作戰 : 電腦大舉入侵B地的情形 : 如果是已經打到剩九州四國中國那一帶(重點是有抓到小黑) 倒還不構成威脅 : 不過之前玩津輕家(我以足輕科技為主) 織田發展的速度比我快不少 : 我方二十幾城的時候 對方已經打下了其他所有的勢力(三十幾城) : 連信玄都被吃去了 而且又是我最討厭的鐵炮勢力... : 經常躲在火牛打不到的地方集氣暈人 : 套句謙信常說的話:鐵炮的威力 實在是太可怕了(誤) : 當早雲和昌幸用火牛燒得正起勁的時候 : 織田家大舉入侵另一個地方 : 況且對方三十幾城 調來的兵多到嚇人... : 感覺上不用火牛狂暈應該是擋不住 : 不過我方火牛也就兩隻... : (PS:我方勢力的邊界是在一乘谷城-稻葉山城-清州城 本城數29:31) : 目前威力加強版我有玩到破關的 : 好像只有上杉 北條 德川 伊達 : 幾乎都是開局直接滅一國那種(上山吃結城 北條吃太田 德川吃金川 伊達吃斯波) : 出戰武將也幾乎是夢幻組合那種(G1謙信+早雲+信綱 G2信玄+昌幸+利益) : 而且超討厭最後的大魔王是鐵炮系的(如果最後是大友之類的足輕國家我會打得很開心XD) : 看到版上那些連一條家 河野家 都有辦法玩到統一的 實在是相當佩服 <(_ _)> : 如果是你們的話 這種情會怎麼打呢? 對方是鐵砲大名你就不該用足輕 看你劇本應該是群雄吧 有沒有拿到謙信? 有拿到就是海個30萬全研騎兵直接單邊突破 汁甜打另外一邊完全不用管 拖時間就對了 等你打到他另外一邊的後方他們馬上會全衝回來 到時候在一一擊破就好 另外你覺得手下武將不夠用就不要硬湊三人 我自己後期的打法都是兩人一隊 以80%up連鎖率為重點 這樣也可以讓自己出去的兵力到最大值 最後大魔王是什麼系的根本不重要 西日本可以爆無限足輕 東日本可以海全騎兵 鐵砲弓箭根本就是無用之物(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57.124

12/05 22:20, , 1F
打鐵炮不該用騎兵? 會被剋到嗎 還是因為沒有防鐵炮的科技?
12/05 22:20, 1F

12/05 22:43, , 2F
看來你似乎沒發現...革新主體是遠攻的科技才會防遠攻
12/05 22:43, 2F

12/05 22:44, , 3F
要剋鐵炮、弓,唯一的辦法只有騎兵快速突破
12/05 22:44, 3F

12/05 22:45, , 4F
可是前幾隊會死很慘
12/05 22:45, 4F

12/05 22:47, , 5F
你看反了吧 打鐵砲一定要用騎兵
12/05 22:47, 5F

12/05 22:47, , 6F
騎兵有鎖環鍇加持 被戰法尻不會爆
12/05 22:47, 6F

12/05 22:48, , 7F
騎馬明明就可以防鐵砲 南蠻科技是假的嘛...
12/05 22:48, 7F

12/05 22:48, , 8F
騎馬唯一防不了的只有弓箭 可惜弓箭先天防禦太弱了
12/05 22:48, 8F

12/05 23:03, , 9F
我有打"本體"
12/05 23:03, 9F

12/05 23:05, , 10F
而且也不知道原PO到底有沒有機會弄到需要的南蠻科技
12/05 23:05, 10F

12/05 23:05, , 11F
之前玩大友到全破,南蠻科技先拿到的都是跟主力不相干的
12/05 23:05, 11F

12/05 23:30, , 12F
要拿什麼你控制不了?
12/05 23:30, 12F

12/06 00:25, , 13F
隨便找商人眾交易..要什麼科技都沒問題啊 = =a
12/06 00:25, 13F

12/06 00:27, , 14F
都打到29對31了 南蠻科技早就滿了吧
12/06 00:27, 14F

12/06 02:22, , 15F
事實上原原PO應該是超新手...我看過他紀錄檔了
12/06 02:22, 15F

12/06 02:33, , 16F
新手先玩津輕家還蠻特別的,而且有兩隻牛已經很強了
12/06 02:33, 16F

12/06 02:35, , 17F
抓到一隻牛就算破台一半了吧
12/06 02:35, 17F

12/06 02:39, , 18F
他只記得用神將,忘了用強將,我幫他把乘崩練出兩隻了
12/06 02:39, 18F

12/06 02:40, , 19F
車懸也出來了,馬科技剩馬鎧、指標騎、覆耳還沒點
12/06 02:40, 19F

12/06 02:40, , 20F
電腦除了像他原文說的胖虎、猴子、織田,強的都被我砍了
12/06 02:40, 20F

12/06 02:41, , 21F
他還有上杉景勝還沒練出車懸,還有山本勘助的啄木鳥沒出
12/06 02:41, 21F

12/06 02:42, , 22F
還有伊達、鈴木
12/06 02:42, 22F

12/06 10:11, , 23F
晴幸的啄木鳥阿(遠望)
12/06 10:11, 23F

12/06 12:23, , 24F
通常堪助練出啄木鳥也快破台了吧orz
12/06 12:23, 24F

12/06 12:24, , 25F
差不多,不過我還沒練出來就幫他破台了
12/06 12:24, 25F

12/06 12:24, , 26F
以前玩本體胖虎有練出來,那時候只有佔1/3個日本
12/06 12:24, 26F

12/06 12:58, , 27F
騎兵適性問題 堪助的經驗太難練了..
12/06 12:58, 27F

12/06 13:02, , 28F
他一直到了13才有變強的趨勢的樣子
12/06 13:02, 28F

12/06 13:03, , 29F
之前的各家軍師,最肥應該是直江
12/06 13:03, 29F

12/06 13:04, , 30F
不過13我看到勘助的臉,就覺得好像是畫大河劇的...
12/06 13:04, 30F

12/06 20:17, , 31F
大河劇加成阿......景勝圖怎麼不換?
12/06 20:17, 31F

07/16 09:12, , 3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2, 32F
文章代碼(AID): #1B6ag3Be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6ag3B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