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要不C9把Loki原地退貨了吧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正太學研究者雨颯)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0:32),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5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看前面我以為APA跟Loki差不多爛了 被許哥打到050 然後就翻了終場好像7/6/X? 反正死帽疊書都出來了 這就是北美法王嗎 反之C9來韓國Camp順手撿了被BRO冰起來的前中路Loki 昨天兩把完全帶崩整隊 打得比外卡還外卡 APA版C9贏DK算證明自己身價了吧 要不C9還是把Loki給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563532.A.561.html

06/27 20:32, 1小時前 , 1F
APA要給DK的上路送點好料的,沒這上路APA沒這麼穩
06/27 20:32, 1F

06/27 20:33, 1小時前 , 2F
這邊看是vit還是GZ要不要接盤 大哥應該不接受退貨
06/27 20:33, 2F

06/27 20:34, 1小時前 , 3F
(′ω‵)確實 我們NA不帶吃閒飯的回去 原地丟了
06/27 20:34, 3F

06/27 20:35, 1小時前 , 4F
APA:你就說贏沒贏
06/27 20:35, 4F

06/27 20:41, 1小時前 , 5F
洛基本來就不行... (?)
06/27 20:41, 5F

06/27 20:42, 1小時前 , 6F
c5還被apa單殺= =
06/27 20:42, 6F

06/27 20:42, 1小時前 , 7F
今天C5到比被單傻幾次阿 LOS那把就記得有三次還四次
06/27 20:42, 7F

06/27 20:43, 1小時前 , 8F
Loki如果打的贏lck 隊 就不會沒人要了
06/27 20:43, 8F

06/27 20:44, 1小時前 , 9F
比較爛的韓國人怎麼可能帶北美贏lck
06/27 20:44, 9F

06/27 20:56, 1小時前 , 10F
LOS那把被單殺挺多次的,C9那把就cos超級兵只會往前
06/27 20:56, 10F

06/27 20:59, 1小時前 , 11F
原地退貨
06/27 20:59, 11F

06/27 21:16, 53分鐘前 , 12F
C9不能沒有APA
06/27 21:16, 12F
文章代碼(AID): #1gFyBCLX (LoL)
文章代碼(AID): #1gFyBCLX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