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女王的遊戲》女帝篇 6/9 已上架

看板Steam (線上遊戲平台)作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8:05),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之前換工作很久沒發文,最近買了這款玩到一半,真的超氣所以先來回文抱怨下,之後玩完另外一半再正式發文。 最近換工作餐飲業超累,上週買了一個AI美女帝國超爛,那個玩5分鐘我退出兩次之後退款暫且不論。 女王的遊戲,這周我花費4.4小時破完新世界線李泰線我真的知道這款被人駡原因了。 (我寫這篇時候還沒有玩過正篇李治) 李泰前作就是霸氣王爺,總裁有錢,高富帥。這作裡面感覺除了後面有點武功,很多需要女主救援,完全被戀愛腦迷住。 前作的女主為了生存而戰,經歷多次宮鬥求生存鬥倒韋貴妃,叔母,其他宮女。我還覺得會是有點勵志,爽快。 但是這部李泰線的她,原本預料是跟李泰打趣然後面對王權,然而很多結局她都是拋棄李泰,然後開藥堂,或是有錢賺錢後跟外國貿易成為大商人救人。然後完全不管男主死活。總之,我過得很好,大女主故事。 李泰線X,新世界線X,卑鄙大女主宮外生活路線。 總之,女王的遊戲第一部雖然被人說是騰訊為了賺女生的錢而製作,但是第一部我覺得好玩,但是第二部我覺得噁心,不爽。 喜歡第一部男主的不要買,幹。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2.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2554724.A.802.html

06/27 18:16, 2小時前 , 1F
看個劇也能氣成這樣
06/27 18:16, 1F

06/27 18:21, 2小時前 , 2F
有追劇的第一部正常,第二部女主毀人設,或是結局炸掉生
06/27 18:21, 2F

06/27 18:21, 2小時前 , 3F
氣正常啦。動畫熊巫女,動物朋友2你可以試試
06/27 18:21, 3F

06/27 18:24, 2小時前 , 4F
大家氣的原因都差不多
06/27 18:24, 4F

06/27 18:24, 2小時前 , 5F
就李泰線的結局 就算好也沒好到讓人服氣
06/27 18:24, 5F

06/27 18:24, 2小時前 , 6F
有一種就算是新世界也得跟現實妥協的感覺
06/27 18:24, 6F

06/27 18:49, 1小時前 , 7F
看過評價感覺下部超慘,前幾篇銅板價還有人推上部,但
06/27 18:49, 7F

06/27 18:49, 1小時前 , 8F
玩了上部為求圓滿卻被下部氣死,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玩X
06/27 18:49, 8F

06/27 18:49, 1小時前 , 9F
D
06/27 18:49, 9F

06/27 19:23, 1小時前 , 10F
拿最近的觀點來就是男生看鐵達尼號代入男主會氣死一樣XD
06/27 19:23, 10F

06/27 19:28, 1小時前 , 11F
李泰線把李泰洗白很多 我看有個女老外第一部很討厭李泰
06/27 19:28, 11F

06/27 19:29, 1小時前 , 12F
每次李泰劇情都在那翻白眼 第二部後面就接受了
06/27 19:29, 12F
文章代碼(AID): #1gFw1aW2 (Steam)
文章代碼(AID): #1gFw1aW2 (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