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遇到勢力很大的對手 A咖武將不太夠怎麼辦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2/06 02:23),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雖然很久沒玩革新了.提到連鎖就想來分享一下 在後期會戰時候.有開發連鎖技術的情況下 特有技->混亂印象中有60%UP (88%的樣子)的連鎖率 然後混亂接鼓舞約30~50%(忘了 所以我都出 特有技+混亂+鼓舞 or 火牛+威壓+戰法一 (火牛內建混亂.威壓接鼓舞才3X% 不然 同討+威壓 也有過半連鎖率 通常只要第一發混亂/威壓下去 電腦就只能普攻到底 如果打本體軍神謙信.則需在接觸時激勵or第一隊放鼓舞 如此一來第二隊就能在謙信隊放戰法前威壓(前提是我方統要95以上 因為異常狀態下無法抵擋計略.除非剛好有未受波及的放鼓舞或激勵 不然基本上電腦只能普攻到底 因為過半時間在異常.無法累積鬥志.即使有積些.也還有威壓 後期遇上鐵砲大名.就肉盾多帶兵.進入上述程序後還是一樣 結論:革新裡.掌握了戰法主導權就掌握了戰鬥的勝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18

12/06 02:53, , 1F
請問常常看到同士討 他是什麼技術...
12/06 02:53, 1F

12/06 02:57, , 2F
同士討=內訌
12/06 02:57, 2F

12/06 09:12, , 3F
比較想問的是威壓到底有何作用阿?
12/06 09:12, 3F

12/06 09:18, , 4F
使敵鬥志減少、動搖 在原版裡的威壓鬥志需求很低
12/06 09:18, 4F

12/06 09:19, , 5F
因此有些過強 Drone劇本把籠絡調成第三級計略戰法比較合理
12/06 09:19, 5F

12/06 09:36, , 6F
可是感覺鬥志動搖,對戰鬥影響不大
12/06 09:36, 6F

12/06 09:36, , 7F
真要說有影響的話 感覺上是敵人鬥志動搖就比較容易中計
12/06 09:36, 7F

12/06 09:42, , 8F
動搖的話戰法一定會中阿 所以接下來看要放怒罵或是混亂
12/06 09:42, 8F

12/06 09:42, , 9F
或是兵種戰法都會很快樂喔~
12/06 09:42, 9F

12/06 10:01, , 10F
謝謝T大的說明
12/06 10:01, 10F

12/06 10:42, , 11F
威壓會"直接扣鬥志"+動搖 這也是敵人不能放戰法的原因
12/06 10:42, 11F

12/06 22:36, , 12F
中動搖或混亂要趁人家講話的時候趕快點鼓舞去解
12/06 22:36, 12F

12/06 22:36, , 13F
趁他效力還沒出來的那個時間去點,這樣可以馬上解
12/06 22:36, 13F

12/06 22:37, , 14F
就是人家講OOO,然後你中招會XXX,這之間的空檔趕快點
12/06 22:37, 14F

12/07 00:17, , 15F
沒錯 第一時間都有得解 所以重點是一定要留一個有鼓舞的
12/07 00:17, 15F

12/07 00:17, , 16F
部隊防敵人先出招
12/07 00:17, 16F

07/16 09:10,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0, 17F
文章代碼(AID): #1B6gKPhj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6gKPh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