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遇到勢力很大的對手 A咖武將不太夠怎麼辦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シト)時間16年前 (2009/12/05 20:01),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stan26 ()》之銘言: : 遇到比較大的勢力 常常出現我方強將(會火牛的也就那幾隻...)在A地作戰 : 電腦大舉入侵B地的情形 : 如果是已經打到剩九州四國中國那一帶(重點是有抓到小黑) 倒還不構成威脅 : 不過之前玩津輕家(我以足輕科技為主) 織田發展的速度比我快不少 : 我方二十幾城的時候 對方已經打下了其他所有的勢力(三十幾城) : 連信玄都被吃去了 而且又是我最討厭的鐵炮勢力... : 經常躲在火牛打不到的地方集氣暈人 : 套句謙信常說的話:鐵炮的威力 實在是太可怕了(誤) : 當早雲和昌幸用火牛燒得正起勁的時候 看您的樣子是玩群雄集結,那個劇本在正常狀態下 A 咖是多到爆走。 : 織田家大舉入侵另一個地方 : 況且對方三十幾城 調來的兵多到嚇人... : 感覺上不用火牛狂暈應該是擋不住 : 不過我方火牛也就兩隻... : (PS:我方勢力的邊界是在一乘谷城-稻葉山城-清州城 本城數29:31) 並不只有放火牛的才能打仗,基本上這遊戲只要會混亂就很好用了,你既然手邊有 武田信玄又有北條早雲,估計手下應該有這些人: 北條氏康 北條綱成 高阪昌幸 山縣昌景 武田信繁 飯富虎昌 山本晴幸 原虎胤 北條氏照 這些人有些配個智將都可以派上陣獨領一軍,像山本晴幸就內建混亂,很好用。 : 目前威力加強版我有玩到破關的 : 好像只有上杉 北條 德川 伊達 : 幾乎都是開局直接滅一國那種(上山吃結城 北條吃太田 德川吃金川 伊達吃斯波) : 出戰武將也幾乎是夢幻組合那種(G1謙信+早雲+信綱 G2信玄+昌幸+利益) 這些人大多可以分開帶隊,謙信+早雲或信玄+昌幸都太浪費,人才會不夠很正常。 : 而且超討厭最後的大魔王是鐵炮系的(如果最後是大友之類的足輕國家我會打得很開心XD) : 看到版上那些連一條家 河野家 都有辦法玩到統一的 實在是相當佩服 <(_ _)> : 如果是你們的話 這種情會怎麼打呢? 你沒玩過這些小國,沒辦法知道將領能力的可貴,很多時候這些小國靠的是你平常當 雜魚的人帶兵在撐,玩到一堆強將配在一起還挺不習慣的,總要配給隻雜魚來練才心安。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8.105

12/05 20:10, , 1F
大友可怕的是大筒= =
12/05 20:10, 1F

12/05 21:43, , 2F
津輕家這局 武田信玄被織田抓走 而且又有馬抓不到...
12/05 21:43, 2F

12/05 21:45, , 3F
因為他是有馬晴信啊。
12/05 21:45, 3F

12/05 21:47, , 4F
XD
12/05 21:47, 4F

12/05 21:48, , 5F
我是認真的。
12/05 21:48, 5F

12/05 22:54, , 6F
而且不知道為啥他要放一起,特技的連鎖率不是才1%或3%?
12/05 22:54, 6F

12/05 22:54, , 7F
我是說純特技
12/05 22:54, 7F

12/05 22:57, , 8F
可能是想要謙信姬的統+早雲的智吧
12/05 22:57, 8F

12/05 23:01, , 9F
其實可以早雲先出去當肉墊,然後謙信隨便配一個70智的
12/05 23:01, 9F

12/05 23:01, , 10F
70~90之間的智,因為敵方又不是每個智都破百
12/05 23:01, 10F

12/05 23:02, , 11F
然後自己記得狂鼓舞和激勵,就可以避開小垃圾的計謀了
12/05 23:02, 11F

12/05 23:52, , 12F
我戰法通常是火牛+兵種3級戰法+鼓舞
12/05 23:52, 12F

12/06 02:38, , 13F
這麼說好了...他只知道那幾個神將,卻忘了還有強將
12/06 02:38, 13F

12/06 07:43, , 14F
推最後一句~XD
12/06 07:43, 14F

12/06 07:53, , 15F
早雲牛根本是神中之神 自用外送兩相宜
12/06 07:53, 15F

07/16 09:12,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2, 16F
文章代碼(AID): #1B6akXW7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6akXW7 (Koei)